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类有道,永续‘规’宝”实践调研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类有道,永续‘规’宝”实践调研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议

2020-08-17 18:10:04 作者: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类有道,永续‘规’宝”实践调研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议

  为了激发团队成员实践的积极性,增强社会实践期间团队成员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做好社会实践准备工作,确保实践顺利进行。 7月22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分类有道,永续‘规’宝”实践调研团在腾讯会议以线上的方式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议。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会。

  由于疫情影响,此次社会实践为线上线下相结合。会议伊始,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长宋淑敏先对此次实践工作开始前所准备的大量相关资料进行最后的整理,旨在使即将开始的实践活动更加具有目的性、方向性。

  之后,宋淑敏对线上及线下调研的同学分别进行了不同的工作要求和分工情况部署。她提到,线上同学应该要积极配合线下同学进行实地调研资料的分析和整理,为后期的实践成果做铺垫。线下实践同学应当在实践过程中树立良好的的学生形象,与他人交流时态度要真诚有礼,避免与实践地居民发生冲突。线上线下同学互相配合,紧密团结,才能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达到良好的效果。

  最后,针对线下实践同学,宋淑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指南和暑期社会实践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强调所有成员都要以安全为前提,注意个人身体健康以及财产安全,然后尽自己所能完成实践任务,这样才能更加有序高效的完成实践活动。

  此次动员会议正式拉开了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对团队成员做出了明确的分工和工作安排,使各成员对自己有了明确的定位,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实践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