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静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静静

2020-08-17 21:05:23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静静

  一个人静静

  有时候总是以为会有希望出现,可是那是唤醒我的却是痛苦。没有理解的话语里透露出坚硬的刺伤。

  很多年就是这样一个人在路上朋友笑我说,你呀好比是战士百折不挠,我呢早已释然,不能指望事情千万别去指望。

  重新回到那种孤单之感。世间其实苍凉。一个中午时间跟朋友躺在宾馆里聊天,她跟我谈话之后,笑着说:“你太牛了,金钱还有什么似乎都足够超越男人,似乎男人对你意义不大。”虽然是玩笑,这是实质

  人生在世界上最不能容忍愤怒自己不能接纳的事情反复出现。

  给女孩子介绍对象,很显然男孩子不如她,其实要是凑合婚姻何尝不是自寻烦恼

  剩男多猥琐剩女优秀世界已经如此,情何以堪

  春游就变成合法合理现象了。

  而朱主委的很多社情民意乃至提案都被市长还有省政府领导批复,甚至还有的送到中央……这是很多付出结果,他更多关注农村问题教育问题,多次深入学校街道幼儿园去问询座谈获得一手资料,而后才能有这样的成就

  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不能简单等着什么信息来,而是学习政策,不断关注现实,及时抓住 生活变化,及时反馈有关社情民意才成为可能。当然要从自己熟悉行业去入手,很多党派人士写出了高水平材料一定程度影响政府领导的决策

  而午休的间隙我们漫步于党校校园看见那些美丽绽放花儿大家心情也好起来,虽然只是短暂停留,但是留下美好感觉也是必须的。一次休憩也要纪念

  而总是因为有学习的机会才能见自己的某些不足。总是需要一些指导才能发现更多的时候自己可以站在一个更好的高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静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