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最喜欢的一道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最喜欢的一道菜

2020-08-18 13:46:20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最喜欢的一道菜是炸鸡翅,特别妈妈炸的。 炸鸡翅色、香、味俱全,松脆可口,吃起来“嘎吱嘎吱”的,俩字儿——好吃!简直是让人吃了还想再吃。 妈妈炸的鸡翅最美味,比普通的鸡翅更加松脆可口,“外貌”也是一流的——又大又肥,金灿灿的,让人见了就“口水流下三千尺”。这时候就俩字儿——想吃! 用鼻子嗅嗅,真香呀!鼻子里全部都是香味儿,半天没有“回过神来”,好不容易擦掉的口水也又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想吃想吃真想吃啊!此时的我为了鸡翅,就是上刀山火海,也不怕了! 我迫不及待地抓起一只直往嘴里塞,“咔吱”一口咬下去,顿时满嘴溢香,让我经不住诱惑,又咬了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没过一会儿,一只大大的鸡翅连影儿都没有剩下。顺便悄悄地对你说一句,差点儿骨头也没有剩下。 我连手和嘴都来不及擦,就用油腻腻的手飞快地抓起另一只往嘴里塞……不一会儿盘子空空如也爸爸目瞪口呆,而妈妈却早已习以为常了,见怪不怪。不过说起来,能让我这么不顾形象大吃特吃的菜,估计也只有炸鸡翅了。 学校里的午饭偶尔也会有炸鸡翅,虽然味道与妈妈做的无法比较,但毕竟也是炸鸡翅呀!每次轮到吃炸鸡翅的那天,我都会十分急切盼望吃饭,吃到我那期盼已久的炸鸡翅。 在盛到炸鸡翅后,我都会不顾一切地回到座位开始使劲地啃炸鸡翅,根本了那时究竟是在哪里,究竟是在里还是在学校了。 可以说,我对炸鸡翅有着无比的热爱。“假如我是一只鸡,我也会把自己翅膀炸了做炸鸡翅的。”

我最喜欢的一道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最喜欢的一道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