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我的第一次线上辅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我的第一次线上辅导

2020-08-19 06:29:36 作者:刘相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我的第一次线上辅导

  在第一次授课时,我非常紧张,也担忧很多问题。因为自己没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如果出现突发状况,自己能不能够及时解决问题,不耽误课程。我很害怕自己做得不好,害怕学生受不了我的上课方式,听不懂课程内容;因为是线上辅导,不可控因素有很多,例如网络稳定性、学生的听课反应接受程度都没办法知道外界环境干扰等等。所幸的是,在这次的辅导完全没有遇到。

  不过有挑战才能锻炼自己的能力增强临场应对能力、掌握与学生和家长沟通语言艺术技巧、掌握更多网络相关技能开拓教学方式的多样化。为此,在第一次授课前,我充分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制定相关教学计划,我知道教学不仅仅是知识上的,更是思想上的。我乐意与学生成为朋友,知道他的需求帮助他。我认真备好课程,课前多次模拟授课,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以便呈现出最佳的课堂表现

  毕竟在不久的将来要作为老师站在讲台上教书,这种小困难应该可以克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