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区块链信息存储是如何实现安全存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区块链信息存储是如何实现安全存储

2020-08-20 14:47:27 作者:灰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区块链信息存储是如何实现安全存储

 

  2020年4月21日,国家发改委首次明确“新基建”范围区块链被正式纳入其中。区块链俨然成为了国扶持项目。区块链行业正处于一个从野蛮生长期到正规化运作和发展拐点,而此次疫情也会作为催化剂之一更快的推动区块链在。

  区块链使用的范围逐渐扩大,那么区块链信息存储是如何实现数据安全以及传输安全的呢。有以下几个点:

  1.数据分布式存储:把一个图片或者数据切成N片,分别储存不同地方,以确保数据不会因为意外情况损坏

  2.数据加密:YottaChain的核心技术——Turprivacy——知识加密后去重,给所有的数据息加密。

  3.零信任原则设计系统管理员智能维护系统和人员。不能查系统存储的文件内容

  因为区块链独特的区中心化的数据存储,具有“不可伪造”“全程留痕”“可以追溯”“公开透明”“集体维护”等特征,其安全性远高于中化存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