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

2020-08-21 04:31:17 作者:风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

  2020.07.29

  红色革命精神可以为走上脱贫道路的精神动力了解红色革命精神,对于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今日,沈女士接受采访表示,红色革命精神是根据共产党长期以来的努力,是总结经验得来的一种精神财富。对于红色革命精神的了解,沈女士还提及到红色革命精神最早表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其核心还是爱国主义,其中也包括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北大荒精神。沈女士认为这些精神都是值得年轻一代的人去学习的,新时代新青年应该以共产党员榜样,向共产党人学习,学习他们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的工作作风等等一些丰富优秀的经验。

  万众期待的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已过半,中国贫困人口锐减,脱贫成果显著。今日,接受采访的朱女士激动地表示她对打赢脱贫攻坚战非常有信心。谈及她对脱贫攻坚的了解时,朱女士表示,据她了解,脱贫攻坚是在2015年期间,由主席发布的一个扶贫政策鼓励大众援助乡村帮助他们摆脱贫困的状况完成脱贫致富想,从而推进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富裕目标。朱女士兴奋地说到,她见证过贫困农村脱贫后的变化,给人一种焕然一新感觉,今年是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完成之年,她也很期待到脱贫攻坚完成的这一年所带来的一系列瞩目成果。

  在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还有最后一段路程需要我们坚定地向前走。今日,受访者韩女士被问及对于脱贫攻坚的了解时表示,她认为中国在近几年脱贫攻坚的成就巨大的。她已经感受到农村以及城镇的一些贫困庭的生活状况都得到明显改善,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成就和突破。韩女士还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政策对于改善居民收入水平差距方面也得出的优越成果。韩女士认为,脱贫攻坚在宣传力度上还是有些许不够的,希望后期在脱贫攻坚上可以加大宣传力度,将一些详细的扶贫政策落实下去,让每一个贫困家庭都对扶贫政策有更深入、更具体的了解,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更具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