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肉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狗肉节

2020-08-21 04:26:37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肉节

  狗肉节(600字)

  文/宋劲

  疫情期间,阿强实在太闷了,他想出去走走,可是到处都有检查关口,怎么办?于是他把自己装扮成狗,四肢着地溜了出去。果然一路绿灯,非常顺畅,从此,他只要想出去走走,都会装扮成一只狗出去。

  一段时间后,抖音播了狗咬小孩的小视频政府非常重视,马上出台政策,只要见到街上有四处流荡没人牵引的狗都会被城管用网兜捕了去。

  一天,阿强又装扮成狗,出去溜达溜达。不好,有几个城管拿着大网兜走来,他见势不妙,四肢齐发力跑入巷子,城管哪能让跑走,来个前后包抄。阿强一急,跑进了巷子里的公厕。待他褪去狗皮出来时,与城管人员碰个正着。城管问,见了一条大狗进去吗?他神色慌张说,没,没有啊!城管望着门楣疑惑地说,你咋会从这出来?阿强回头一吓一跳,中那个苦呀!上面明明写着“女厕”两字。最后阿强被他们扭送派出所警察以其耍流氓行为罚款了事。

  阿强回去后老实多了,一月未出门。又一天,他实在闷得受不了了,于是故技重演,扮狗外出。然而,通过一段时间整治,街上已经很少见到有流浪狗了,所以他一出去便引起市民注意举报

  没多久,城管就出现在他面前,他转身又想跑,可已经来不及了,四面八方都是城管人员。突然一个大网兜从天而降罩住他!他想挣扎,可是几闷棍下来,让他早已失去了知觉

  不知过了多久,清晨的阵阵凉风将他吹醒。这时,他才发现自己和其它大大小小的狗只一起被装进了铁笼,搭载在一辆狂奔的大货车上。他揉了揉眼睛,只见货车将要进入一座陌生城市城门上有一行目的红色大字欢迎您来参加玉林狗肉荔枝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肉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