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8购物节,我有剁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88购物节,我有剁手了!

2020-08-08 20:48:03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8购物节,我有剁手了!

  最近天热,又因为胖了两三斤,穿着衣服感觉尤其不舒服。于是,内蠢蠢欲动起来,就想买件新衣服。

  前几天晚上,让老公陪着去万达逛了一晚上。去了几个平时常买的几个品牌店,也上了好几件衣服,可是试穿一下,都不怎么满意。一种悲凉油然而生,难道也到了买衣服费劲年龄了?以前买衣服也是困难,但那时候的困难是如何选择的难。那时候,试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不仅自己觉得好看,店员和其顾客看了也夸好看。也是如何在这些好看、适合中挑选,也是一件难事

  为拉动内需,店家也是煞费苦心,8月8日,又推出一个“88购物节”,又一轮大幅度打折促销心动不如行动,精挑细选买了一条裙子。淡绿色、亚麻面料样式简洁大方。收到后试穿,穿上之后全身暗淡,并没有想象那么好看,只能退货了。

  早上,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早市。回来的时候,遇到了邻居阿姨。她和老公的几句话,听了让我感觉有些不好意思。“看你的小媳妇漂亮呀!”邻居阿姨真会说话。老公也是回答也是风趣:“是呀,我也多看她几眼。”早上穿一件藏蓝色长款宽松针织衫,配一条纯白色短裤,穿一双黑色运动鞋,戴一顶条纹紫色遮阳帽。简洁大方,又不失时尚。这些衣服都是前几年买的,经典款,什么时候穿都不过时。因为后来瘦了些,这些衣服就肥了,没怎么穿,还很新。

  这几年,一直践行极简生活,衣服买得并不多。可有时候,买买买的小火苗还会燃起,稍不注意,就会燎原开来。周末了,不如好好整理一下衣柜,或许有新发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