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很苦,为什么还要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很苦,为什么还要坚持?

2020-08-22 21:04:09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很苦,为什么还要坚持?

  生活很苦,很累,甚至还很枯燥乏味。但是那么多人却依然在坚持着。

  只因为我们的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

  一个人梦想执着去努力

  有人说:生活中大部分时候都是枯燥,且平淡的,过着几乎一眼望得到头的日子。但这就是生活模样

  是的我们每天都在重复着昨天的生活。或许曾经无数次想过要去改变心底想过逃避

  但是,生活是无处可去,更是无路可逃,只有勇往直前

  记得一次下班,我走累了,便在路边的长椅坐下来休息,过了一会儿,一位清扫街道阿姨也坐下来休息。便与阿姨攀聊起来!

  聊天中,得知她做这份工作都3年了,每天就这样日复一日地重复着,无论刮风下。都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可是在聊天中,阿姨总是一脸乐呵呵表情,没有丝毫抱怨。跟阿姨分开后,我肃然起敬,只为她的乐观的心态!那份对工作的执着!

  每个人都曾经历过生活中的迷茫彷徨,但各自的经历都各不相同,因为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心中的或许只有自己最清楚

  无论何时,记得给自己与身边的人一份好心情简单而开心地过好每一天!

  知足常乐,足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