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离婚吧,你肚子里8个月的孩子我也不要了”32岁渣男一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离婚吧,你肚子里8个月的孩子我也不要了”32岁渣男一句话,

2020-08-22 16:45:11 作者:颜十四 来源:颜十四 阅读:载入中…

“我们离婚吧,你肚子里8个月的孩子我也不要了”32岁渣男一句话,

  全世界只有不到3 %的人关注了颜十四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前段时间,知乎的一篇帖子引起热议。题目是:女方怀孕八个月可以离婚吗?

  他用僵硬的“女方”代替亲密无比的“妻子”,这个标题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男子说,女方比自己小两岁,同居8年,女方30岁怀孕了,结婚半年了,一直在租房子。因为怀孕,男方母亲从老家搬来照顾她,想离婚有很多原因,主要有两个。

  第一件事:他和他妈妈请她一起散步。那女人说她怀孕了,不想去散步。他和母亲一起去了,把她一个人留在家里。散步后,他妈妈给她做了鸡汤,她喝了几口就回到房间睡觉,于是他和那个女人大吵了一架。

  第二件事是为了参加公司的应酬,我晚上10点左右才回到家,到家时发现妈妈在睡觉,而那个女人正在用洗衣机洗衣服。超级爱妈妈的我当时很生气,直接指责女方:晚上一什么衣服,要不要让妈妈晚上睡觉。于是女人回到房间。这时,他妈妈醒了,和他一起吃饭,聊天,谈笑风生。女人冲出来关灯说:“你让我睡着了!他非常生气,和妻子发生肢体冲突,这使他更强烈地想离婚。

  于是他去找网友哭诉:“我真的很绝望。我父母为了我结婚花了17万左右的彩礼钱,基本上都是老两口所有的积蓄。但娶了这样的妻子,让母亲和他一起受苦,所以他想在妻子怀孕8个月时离婚。”

  以孝顺父母之名责怪怀孕8个月的妻子,妻子怀孕8个月,不仅不理解妻子,还要求离婚。我不知道如果他的妻子看到这个帖子会有多心痛,会不会难以接受呢?

  表面上,他戴着“忠孝”的面具,但这背后十四只看到了他的自私,他宁愿看到自己的家庭陷入混乱,也不愿努力调解,自古以来婆媳关系的很大关键态度都取决于丈夫,他甚至不知道什么是最基本的责任,这样的男人怎么还有勇气成家吗?自私冷漠,既不懂婚姻,也不承担做丈夫的责任。

  说实话,十四看完后很生气,诚恳地劝妻子离开这种渣男。今年32岁,还没有存款,结婚只花了17万元,还是花了父母所有的养老金。从他知乎提供的这些信息看,我只看到了一个男人的软弱和无能,如果你只是没有这个能力,你就是名副其实的懒人和人渣。

  妻子一怀孕,他就打电话给母亲照顾他。显然,他从不在家做家务。而且,如果他不调解和缓和家庭矛盾,他只会变成一个妈宝男,他的愤怒就会散落在怀孕八个月的妻子身上,这简直太荒谬了。不得不说,他们没有能力也没有未来。然而,他们只能靠啃老娶老婆。他们还得让父母照顾他们和贴补他们。

  即使明明是自己不孝,也会轻易地把所有罪名扣在妻子头上,妻子孝顺懂事,体贴周到,不娇气。这种男人,却是一只披着孝顺羊皮的狼,藏着一肚子坏水。很多人认为女人结婚时应该娶一个孝顺的人,因为孝顺的人理解父母,心存感激。然而,许多人错误地把愚孝、伪孝视为孝道。

  我们都知道,不是所有的婚姻,关系结束后会变脸很恶心,只是如果你跟错了人,一开始就是这样,为了自己的幸福,他被判有期徒刑一种。

  在你爱上一个人之前,先了解他,结婚前要了解对方的父母,不太确定的话不要冲动,如果结婚了发现三观不合不要生孩子,不要妄想通过一个孩子改变,这或许是你不幸的婚姻的开始,还会增加孩子的痛苦,请记住:

  你在你父母身边过得很好,把你放在手掌心,小心地呵护着,父母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幸福,而不是被人渣糟蹋。

  注:部分素材和配图来源网络,侵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