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8-25 20:5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是一部由津田尚克执导,小野大辅 / 石冢运升 / 三宅健太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影评(一):明明是泡面

  泡面的胶纸都没拆完就只能等下一周了!!!每一集!!!你们告诉我到底有没有三分钟!!肯定是dio爷发动了世界时间都吃掉了我怎么都不相信进度条君有25分钟!!

  JOJO我从第六部一点点往回倒着的,所以你要跟我说我是粉我还真不承认。可是制作精良与否,cv音乐不好诸君看完就不用了多说了是不是。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影评(二):JOJO为什么会飞了?“屌的飞起”

  直到看了《JOJO的奇妙冒险》第三季完结,我才明白“屌到飞起”这个词的含义。因为太屌了,所以会飞。抛开这个为了正义必胜而让主角强行会飞的bug,这个系列战斗模式还是设定的很稳。稳这个字是相对《七龙珠》这种后期角色实力爆炸到收不住场。依靠所处的环境,身边的道具冷静分析对手能力,在实力悬殊情况下获胜是JOJO的核心战斗理念,随着剧情发展反派会有各种逆天的能力,主角却不会打怪升级接受了这种画风的话,还是值得一追。最后,坏人死于话多……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影评(三):奇妙而华丽的冒险

  JOJO奇妙冒险,作者荒木飞吕彦,我记得是读大学时候看的这部漫画时就被里面非主流人物惊呆了,人物画风硬朗,和北斗神拳的风格类似,但想象力更加的丰富,从第三部开始引入“替身”的概念。“替身”是一种人的精神力量不同的替身有不同的能力,只有替身才能杀死替身,当然如果本体死亡,替身也会死亡。没有最强的替身,每次替身的打斗不像热血漫画一样打怪升级,而是智慧的战斗,在每场精彩的战斗中寻找替身的弱点,加上荒木老师对于世界各地风景的精彩描绘,往往使读者看了欲罢不能。真是印证了“奇妙冒险”这4个字。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影评(四):不如不灭钻石和前两部好

  JOJO的奇妙冒险:星尘斗士之埃及篇,一般吧,综合评级三星吧。

  越来越偏重于娱乐斗智,埃及篇的替身使者除了瓦尼拉·艾斯都不咋地,不怎么抗打,优缺点明显

  结局我是很不喜欢的,感情阿布德尔和花京院典明还有那条狗死了就为了救你一个女儿,JOJO一个人没死大圆满啊,乔瑟夫死了还能复活回来,真是醉了,这就告诉观众一个道理:不要参合JOJO家的事情,到时候免不了做炮灰。最后感觉是DIO自己作死,才输的,要不然看见太郎手指的时候不要后退杀死他得了。

  感觉打起来也没多少热血,很多时候看着很尴尬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影评(五):星尘战士永不磨灭

  

4.19看完✓ 三季以来笑点最多的一季jojo,也是最虐最让我难过的一季jojo 第三季笑点最多 人物塑造也最多 不仅是主角埃及打dio团 亦或是反派各式各样的替身使者 每一集都让人看的特别惊险刺激 也为里面的人物所开所难过所取笑所落泪。不管是正派或是反派都要让观众有值得探讨的部分 荒木在抓观众心理特点简直是强到极致 前40集全部有惊无险 虽然主角团会有受伤会有冲击 但最后都平安度过 继续前进 可是 到了最后的8集 一切渐渐变得凝重 让我明 有些离别 其实就是在一瞬间 还来不及告别 人就已经消失不见。有些人嘴上说着不在乎你,可是却是最关心你的人;有些人说我自己只会保护自己,却在危难关头奋不顾身将你拯救 我真的很伤心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影评(六):看完了最终话,单循着《get back》,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假如让我评价《JoJo的奇妙冒险》这部漫画,我会不知道从何说起,绞尽脑汁只能想出一个词:奇妙而伟大。

  假如让我评价《JoJo的奇妙冒险》第三部动画,我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精良的动画?精选的声优?完美的OP? 也许也只能总结成一句话:无愧于奇妙而伟大的漫画。

  单循着《get back》的我想,如果最终话的“完”字出现的那一刻,我的耳边响起这首歌,我会不会流泪?

  我想,会的。

  内心情感无比复杂,竟有股感谢的冲动。

  作品影响了一代漫画家的漫画家,感谢荒木飞吕彦老师的不老热情。

  社训为“妥协即死”的神风动画,感谢制作OP的满满热爱、满满情怀。

  无以言表。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影评():2020.02.07 【星尘斗士】

  比起前面的作品,这一部多了好几个配角,作者没有把笔墨全放在jojo身上。由于时间充足,给每一个配角都安排了主场,完善人物性格,在队伍中都承担着不同的任务。

  新增了替身的概念,丢弃了波纹攻击。背景上非常丰富,走上了丝绸之路,香港、新加坡、印度、阿联酋… 可以说是异域风情,有时候还加上当地的一些梗。决斗元素也巨多,其中欺诈、惊悚、解密、赌博、西部、海域… 尽量把所有队友都安排进去。

  刷怪练级咯,鲨鱼船长、猩猩船长、自虐人偶、麦芽糖gay、镜子替身、西部枪手、女帝、车男、老太婆、蚊子男、胖子太阳、噩梦小孩、神灯杀手、沙漠使者、刀神、漫画熊年底、磁力女、“柯南大战”、狗隼之战、游戏对决、大决战…

  吐槽,dio怎么不适用吸血鬼的能力呢?被 世界 蒙蔽了双眼。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影评(八):二周目。

  二周目。

  1.1伊奇,主角到齐。对着脸放屁,哈哈~波鲁那列夫和伊奇的孽缘。

  1.2大地之神盖布尔,沙漠之战好看!恶人也需要恶的救世主啊。

  3.1这一季的剧情明显比上一季提升不止一个档次,欧因哥波因哥还有自带ED的,赞一个。

  5.阿诺比斯神结局好搞笑,赞一个。

  7.磁力女神很会撩人,这集笑死我了。连续三篇高水准,是本狙击迄今为止最好看的三个故事。

  9.1四连发!战车和JOJO从小就与众不同的霸气~

  11.1五连发!无敌赌徒大忽悠JOJO~

  13.1DIO大人吃剩面包渣。---荷尔荷斯

  18.1JOJO能控制灵魂,一直想着YES,然后突然改成NO?

  20.1安心,DIO的人生价值观。

  22.1速度,破坏力,射程距离,持续力,精密动作性,成长性。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影评(九):黄沙与夜空

  看完jojo前四部动画已经是半年前的事儿了。看星尘斗士时,画风仍然是夸张的肩宽和线条,明亮鲜艳的配色,故事给我的感觉却和前两部相当不同。

  首先承太郎甫一出现,气场和风格就非常独特。二乔虽然是以老人形象出现,但仍以饱满的姿态战斗。后面加入埃及打dio团的花花和波波不仅为小队丰富了颜色,性格也很有趣。在数着塔罗牌和埃及九荣神的替身使者打过来期间,他们或是合作,或是独当一面,也有不任和懊悔,但在dio馆决战之前还没什么让人气馁的事儿,除了伊奇受伤的手。dio馆战之前,我知道有成员要牺牲,但是阿布德尔进门之前说的“我不会救你,你也别来救我”还是让人心里一紧,伊奇挣扎着支撑的愚者更是让人体会到波波的矛盾心情。最终战dio,在黑夜的街道上,花花和二乔面对着未知的“世界”,把一条信息用生命传给了承太郎。结尾当然燃,但也是意料之中。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影评(十):龙舌兰姑娘的那一点不起眼的黄金精神

  刚刷完星尘斗士时被花京院和伊奇的牺牲感动,一听到法皇的bgm就想落泪;后来又感叹荒木的果断和卖鸡小子雷德的伟大奉献,阿卜杜尔最后留下的一双手写就了他的黄金精神;当然,埃及打dio团中的每个人所展现的勇气和奉献精神,已经无须赘述了。

  前几天刚刷完第四部,看到了那个已入耄耋之年的二乔述说着黄金精神,竟让我对于星尘斗士中的二乔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动。

  在第三部中,二乔已经六十多岁,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但是。即使他已经身体衰老,即使他的替身作战能力极其有限(老头子,你的替身是最没用的),但是在整个打dio的过程中,老头子从来没有显露过一丝的畏惧;哪怕他曾经是天生的波纹高手,哪怕他弱冠之年就战胜过究极生物卡兹sama,但是却看不出他会有一丝沉浸于过去的辉煌而在现实面前止步不前。

  这就是这个有点不完全继承了乔斯达家族绅士血统的二乔的黄金精神,不迷失于过去的辉煌之中,不畏惧在眼前的困难之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