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的项目管理如何做好时间管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功的项目管理如何做好时间管理

2020-08-26 15:32:23 作者:大漠沙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功项目管理关键之一是成功的时间管理,成功的时间管理的前提是有一个好的时间计划

  无论你做什么,都要计划好你的生活工作知道什么时候需要做你需要做的事情才能有一个有效率开始

成功的项目管理如何做好时间管理

  一.工作的优先次序

  如果你手头有更多的工作,你需要知道你要做什么,哪些工作你可以慢下来,哪些工作可以放手。在时间冲突和时间不足情况下,我们可以清楚到,哪些工作应该暂时放弃。有时,更有必要及时完成必须完成的关键工作。

  例如,一项装修工程,今天要做的是线路改造和铺地,最重要的是换线,那么这项工作就会把重点放在第一项的重点工作上,其他的工作可以放在之后,不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一堆脑筋里。

  大多数人倾向于专注于紧迫的工作,因为他们对时间很敏感,但如果你想更有效地工作,你需要留出足够的时间来计划一天中最重要的工作。

  你可以授权不重要的任务,这样你就有时间专注于重要的任务。如果不是的话,创建清单,列出首先解决紧急但不是重要项目工作的任务。此外,不要忘记为每一项任务设定最后期限,不要把所有的任务都作为重要和紧急的任务来拖延,这样就没有时间去处理项目的最终风险

  二.工作的可视

  另一个帮助高效工作的工具是看板,这是一种敏捷理工具,我们可以在这个工具中看到待办事项清单,我的任务,我的项目,以及整个项目的百分比,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拥有什么,我们正在进行什么,我们能交付什么。

  对于单个项目,我们可以使用甘特图来实现可视化:

  1.目标分割完善

  我们刚刚接手一个项目时,我们不知道如何开始。目标的分裂和细化就是针对这个问题做好准备的。在甘特图中,项目可以被分解思维图也可以用来整理项目,思维图可以直接转换成甘特图。

  在解决和完善项目计划之后,我们可以确定具体的完成时间、任务分配标记里程碑等。

  2.根据成果衡量工作进展情况

  许多人试图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更多的事情中,但是当他们回顾结果时,他们发现进展是有限的,因为你只注意创造更多的时间,而了找到提高效率方法。请试着把大计划分解成许多小项目,这样你就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你忙碌的结果。

  3.进度控制

  进度控制主要是监测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错误和错误。在使用甘特图时,还应考虑影响项目进度变化因素、影响项目进度变化的其他部分的因素以及变更进度时应采取的实际措施。用甘特图对项目进行分析,并及时处理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