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 第五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 第五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8-27 23:5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 第五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 第五季》是一部由おくのたかし执导,南北斗 / 木村叶月 / 日比美思主演的一部剧情 / 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 第五季》影评(一):这个综艺套路就是:情感太稳的cp一定会被拆散

  叶月和模特小哥主演兄妹恋,北斗男二,最戏剧化的剧情成真了。 心疼北斗,希望妹妹在综艺结尾有好结局,哪怕是短暂的。 模特小哥那一对感情太稳肯定会被拆散的,毕竟太稳就不是这个综艺的风格了。第一季完就明白这个综艺要的是戏剧和冲突

  看这个综艺不适合占CP,参加的人都是为事业来的,模特小哥这种分不清轻重缓急的人,说出和别的女人吻戏做不到这种蠢话,真不知道他参加这个节目干什么的,演员这样要求自己,十八线都不会有饭吃。他去参加纯恋爱节目更合适

  看这个综艺不占CP,只希望我喜欢女孩在节目里顺利,这一季喜欢叶月。 个人觉得第五季颜值最高,第四季颜值最低。除了第四季,其他季都看了

  《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 第五季》影评(二):这一季在各个方面都更加出彩

  男女演员有着更胜以往的颜值,如果说以往的男女演员就是长的漂亮,这一季无疑在长相和气质方面都更加出色,女一身材很高挑,长相很清纯女二这种装扮女生中韩很少,只有日本女生中会有,干练精致,女三可爱,是大喜欢的类型。男生中,男三显然更受中国人的喜欢,其实男二的颜值还是很高的,他的发型欺骗了他的颜值,发型弄上去,那就是妥妥的大帅哥啊。

  我发现我错了, 原来可爱就是正义啊,女三的那种由内而外的可爱融化了老夫的啊,外形 年龄恰到好处。到了第二集我才发现,原来男一那种内敛的帅才是真的帅啊,他的帅是属于另一个维度,反而男二让我感觉到了一点都不帅。第二集表演感谢,难道不是北斗和 叶月的表演要好的多吗?其他人表演的感谢,我都尴尬死了好不。

  越看北斗越是帅啊,尤其是没刘海时候,太耐看了

  《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 第五季》影评(三):木村叶月和神谷惠子其实是一个人

  看过很多霓虹恋综,叶月是见过的女孩子里面最漂亮的那一个。更惊喜的是,演技在线。因为这一点,还特意发了条微博。我终于不用在剧恋里扶贫花瓶了。

  其实能感到,叶月不是可爱挂的女孩。可能是因为漂亮,很小就作为写真模特出道,现在上网也能看到一些人对小小的她说出的下流话,不过霓虹本身就是推崇色情神奇国度。叶月很漂亮,而且她应该知道什么样的表情会让自己在镜头里更漂亮。她就是小恶魔。

  美思、阿佑、叶月,这三个人之间的纠葛,还有恋慕叶月的北斗,剧本仿佛摹写了现实。叶月是醉酒亲吻哥哥的惠子,惠子很勇敢,叶月也是。跟阿佑密会时说出的心事,给阿佑写的却没播出来的信,虽然不知道这些话在综艺里有多少真心,但能够看出来,叶月的勇敢比她的漂亮更珍贵。

  部分观众将自己代入美思,把阿佑视为渣男,给叶月挂上绿茶、渣女、第三者的头衔,多少有些可笑。十九岁的叶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并且说出来。她说自己想要一直演惠子,她说她喜欢阿佑,她一直都大大方方地说出来,很有魄力。

  但是最打动我的是叶月和千绵约会时,千绵说,叶月说过演戏是她想要坚持下去的事业。漂亮的妹妹和她不怎么样的事务所,希望叶月能被更多人看到,成为闪闪发亮的女演员。

  我的一个私心,叶月和阿佑最后能不能有真心之吻,他们的脸好配哦。

  《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 第五季》影评(四):剧恋初体验の一些小感想

  20200327

  昨又不小心掉进一日综,还挺有意思。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六位年轻的演员边争夺主演资格边恋爱。

  于是,一口气补到现在,只想感叹一句,霓虹太会玩了!这么几期,就把三对矛盾玩得淋漓尽致:角色与演员、真心与演技、现实与艺术。

  在那里,现实与剧情,真真假假穿插其间。若置身感情外,你只是个演员,很难把角色演绎自然生动;若投入感情太多,一晃神,或许很难分清自己的喜欢到底是因为真心还是演技。于是,比起一般的恋爱综艺与单纯的电视剧拍摄,它的戏剧性可以说是翻了好几倍。

  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在那里,现实却又被剧情影响着。就连我这个观众都快分不清了。虽然吧,知道真人秀认真就输了,但还是义无反顾掉进去节目组的坑,太惨了。为啥我站的CP总是阴差阳错命途多舛呢?哭。

  好在六位伙伴都坦率不作妖,好在观察团的大家也很可爱,氛围轻松愉快,可以全程和他们一起张牙舞爪、快乐吐槽。

  希望每个人最后都能得偿所愿吧。

  不过!还是事业比较靠得住啦!哈哈哈哈哈呜優しい北斗頑張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