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年颈椎问题,竟被它给“躺”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年颈椎问题,竟被它给“躺”好了!

2020-08-28 20:31:40 作者:物道君► 来源:物道精致生活 阅读:载入中…

多年颈椎问题,竟被它给“躺”好了!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颈椎已经“垮”掉了。

  这不是夸说法闺蜜最近总喊累,脖子又硬又酸、扭动时还咔咔响,稍微一久坐,半边肩颈都麻麻的,非常难受

  前段时间,更是出现了头晕、站不稳的问题,吓得我凌晨就拽她去做了检查

  一番折腾后,专业人士告诉我们:闺蜜因为长期低头、坐姿不良,颈椎已经开始变形了。

  如果习惯性忽视,不仅会出现更多“老年人专属”问题;更可能导致驼背、“富贵包”,让气质尽毁,再高的颜值也要被削减不少。

  请教了专业人士,大家都说:「颈椎牵引」是个好方法

  科学有效的牵引,能帮你把颈椎往自然生理曲度慢慢舒展调节正常状态

  像闺蜜,每次去按摩馆做完牵引,都说僵硬的肩颈松了,浑身的酸累感烟消云散

  可总去按摩馆,麻烦不说费用还高,不如试试这款睡博士·颈椎牵引枕,花个小钱,就能长久受益。

  造型上就与一般牵引枕不同,有着独特的U形弧度

  这是团队依据人体结构专门研发的,还原了人体颈椎的曲线,能通过脑袋重量实现牵引。

  120º的曲面,躺下后恰好能浮托支撑颈部帮助颈椎更好地贴近自然曲度,让牵引更科学有效。

  关键是,牵引枕上还有18个指压颗粒,恰好对应了颈背部穴位

  往上一枕,脖子和脑袋就被托住了,不仅能感受到一股牵引力,仿佛还有老师傅在帮我按压肩颈,力道把握恰到好处

  闺蜜每天都要枕十分钟,慢慢地压力释放、肩颈变舒坦,连去按摩馆的次数都少了。

  坚持下来,前两天再陪她去检查,发现颈椎竟然好了不少。

  不光是我俩,很多久坐党、低头族都在用,还连夸:「效果明显」、「肩颈舒坦了」、「形体更美了」。

  很多人钟意这款牵引枕,除了能牵引颈椎,更因为:它比普通牵引枕多了「按摩功能」。

  这还要得益于上面的18个指压按摩颗粒。

  就是这些“凸点”,不仅能让颈椎有一个曲度拉伸,还能像老师傅灵巧手指,帮你按压颈部、减轻不适感

  它们都是团队基于人体结构反复试验确定位置,足足覆盖了整个颈背,每个都至关重要

  肩、颈稍微不舒服,往上一枕,这些按摩颗粒就能点对点“怼”着颈部肌肉、恰到好处地按摩穴位。

  几分钟后,僵硬肩颈得到放松、紧绷的肌肉也舒展了,普通的按摩枕完全比不上

  像我整天久坐,脖子、肩膀又酸有硬。睡前枕着它牵引按摩,疲惫感慢慢消失、睡得更香甜了,第二天醒来精气十足。

  在遇到睡眠博士之前,我试过很多牵引枕,但效果大都不好

  像这种圆柱枕,高度设计不合理、牵引力也不够舒服,其实根本没有牵引作用

  事实告诉我们:一个好的牵引枕,弧度设计是关键。

  很多人都知道,正常人的颈椎就是有弧度的,大概呈120º角。但长期坐姿不对,颈椎慢慢就会出现变直、反弓的问题。

  睡眠博士正好利用了这点,结合牵引学原理,设计出了这个更符合人体颈椎的黄金弧度。

  当你枕上去,它会恰到好处地贴合我们的颈椎。

  一段时间后,脖子感觉卸下了一块大石头,紧绷的肌肉也渐渐放松了。长期坚持,更能让变形的颈椎慢慢回到自然的生理曲度。

  久而久之,不仅人舒服了、不容易累,连体态也更优美了,一改之前的颓废。

  凹凸双面设计

  两种牵引力度随心选

  考虑到大颈椎问题的严重程度不同,睡眠博士还分别设计了两个不同的牵引高度。

  ◎凸面:基础牵引

  枕着凸面,脑袋会被延伸出来的部分托住,牵引力度较轻,适合用来初期适应、问题轻微的人。

  如果你躺在枕头上,感受整个颈椎都被“拉伸”着,很舒服,就证明已经在进行牵引了。

  每天十分钟,能有效舒缓肩颈疲劳。

  ◎凹面:深度牵引

  要是你觉得脖子僵硬,还可以换个方向,枕着凹面进行深度牵引。

  往那一躺,颈部的弯曲程度更大,感觉紧绷僵直的颈椎都被顶了起来,酸爽又带劲。

  凹凸面牵引角度的变化

  ▼

  用上几分钟,肩颈好像被“重启”了,变得轻盈有活力,简直是我们上班族的刚需。

  拿两个回家,即便是问题严重点的爸妈,也能用它享受到专业的牵引服务。妈妈用着连说:僵硬的肩颈被打开、脖子不酸了,整个人贼舒坦。

  现在它已经成了我爸妈的心头爱,每天都要枕几分钟。

  毕竟是用在颈椎处的东西,除了要效果好,舒适性同样重要

  而睡眠博士,就达到了我对牵引枕的大部分要求:软硬适中、力道恰好、亲肤透气。

  之所以优秀,全因为它采用了——90D密度记忆棉。

  这种材料回弹力高,具有很好的“吸压性”,能够吸收颈椎、肩膀的肌肉压力。

  枕起来,既不像硬枕头那样让颈椎悬空、硌得慌;又不会软瘫到让脖子平贴床板、越睡越累。

  躺在上面,我就感觉像是躺在厚实的棉团上,总会在不知不觉中睡着,非常舒服。

  另外,它还根据人体工学,采用了上面稍硬、下面稍软的设计。

  用着这样的牵引枕,不怕材质过软、拉伸不了厚实的肩颈;或是过硬对脆弱骨骼造成二次伤害。

  这样一软一硬、柔韧兼备,既能更好的牵引颈椎,又不用当心硌疼自己,实在贴心。

  面料亲肤透气

  牵引过程更加舒适

  此外,睡眠博士的枕套也深得我心,是聚酯纤维+粘纤的复合型面料。

  亲肤吸汗不说,透气性更是远甩大部分枕头,夏天枕起来不会闷热难受,眯一觉也干爽不粘腻。

  经常枕着它,感觉“释压”效果更好了,整个牵引过程非常舒适,体验感满分。

  不小心弄脏了,直接拆下来和衣物一起清洗即可。我已经清洗过很多次了,还像新的一样,再用两三年也不成问题。

  这款牵引枕小小一个,日常收纳也不占地方。

  像我自己,就经常放在床头,睡前枕一枕,能更好地保护颈椎。

  而且它不仅能躺着牵引颈椎,拿来当靠枕效果也不错——

  ◎办公室久坐:写稿累了,靠在椅子上按摩几分钟,僵硬的脖子慢慢舒展,工作又有了干劲。

  ◎低头玩手机:手机玩累了就往后一靠,拉伸一下,酸涩肩颈真能舒服不少,效果很给力。

  ◎长时间开车:长期驾驶的司机,一扭脖子就咔咔响,把它放在驾驶坐上,开车都变舒服了。

  趁优惠多买几个,送自己、送爸妈、送孩子,每天枕它一小会,有效舒缓肩颈、释放压力,实在划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