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乱的时候,就听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乱的时候,就听听

2020-08-29 22:47:49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载入中…

心乱的时候,就听听

  点击上方蓝字↑↑ 心情夜听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或许,在每个人心底深处,都有一个结,有的是为情所困的情结,有的是被困苦压迫的苦结,有的是被遗憾烦恼纠缠心结……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人生,本就是由苦乐喜泪交织而成,那些囚困我们的心结,也许我们永远都解不开,那股子苦涩的的滋味,也或许只有你自己才懂得。

  这世间百态,能让人痴迷,又让人神伤,我们既然生于这俗世,或是因为宿命,离不开轮回,又或许是因为肩负责任,凡事由心生,便于心根,想的多了,心结多了,心就乱了,人也开始变得混沌不清,所以,心乱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纾解胸中的烦闷,及时排解心里的烦忧,心乱的时候,不妨来听听

  人活在这世上,我们每个人都想活得简单纯粹一点,可是生活中难免会有种事端,天降打击可能是你努力了很久,依然一无所获的时候;也可能是你很用心地对一些人好,却始终得不到理解的时候;也可能是有一些突如其来麻烦,让你手足无措的时候……

  一切的一切或许就会让你变得心烦意乱突然丧失掉了前进的勇气。但你也要知道,人的一生都是苦乐交织的,总有那么一些时候,我们过得顺风顺水,但也总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处处碰壁,只有淡了人生的高低起伏,能够从容淡定的面对迎面而来的所有挑战坎坷,永远不放弃希望,始终乐观,才会真正的笑傲人生。

  人很多时候,能看得清别人,却始终无法看清自己,你可以轻而易举帮助别人解决他的难题,却始终参不透自己的心结。其实,当你跳出来,就会发现,你的烦恼大多都来源于和别人的比较,其实你过得并不差,你自己也非常优秀庭也很幸福,但你却总是忍不住要和别人比较,你的眼里只能看到那些过比自己过得好的人,又怎么会不感到失落呢?

  事实上,你能够看到的,也只是别人的表面,那些看起来光鲜亮丽的人,在他的背后也有许多不为人知心酸,你又怎能看得到珍惜当下你所拥有的,把握眼前你所能抓住的,才能真正拥抱幸福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人生就像一杯茶,只会苦一阵子,不会苦一辈子。”当你看开看淡之后,会发现再大的难关,只要积极去面对,总会克服的;再长的路,只要坚持走下去,总会迎来柳暗花明。人生的每一程有每一程的温暖,你若烦恼了一分钟,便失去了60秒的幸福。与其愁眉苦脸,不如微笑面对。

  晚安曲:张学友情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