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2020-08-27 12:07:22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送给女儿生日礼物

  文:曾玉锦

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亲爱宝贝,马上迎来你十一周岁的生日了,在这生日之际,妈妈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幸福美丽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就在转眼间,你已在我眼皮底下偷偷长大了。你变成了一位乖巧懂事小姑娘学习上你很用功,基本不用妈妈去唠叨去操。帮带妹妹也成了你责任。你跟随着妹妹的身影转呀转,有时转到眼花,你抱怨说:“早知道妹妹那么调皮难带,初就不该天天央求妈妈生个妹妹了。”我知道这不是你真心话,你对妹妹的好,我们尽收眼底的。在你温柔瞳孔影照出对妹妹满满的关爱

  亲的宝贝,从你哇哇坠地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不平凡。你得比同年龄孩子付出更多。因为父母都是普通工人。没有好的经济条件培养你,没有过多的时间和精力照顾你。能把你带到父母身边来生活,已挺不容易了。所以妈妈从小就教会你怎么去做力所能及事情,怎么去面对困难,克服困难。

  你学东西很快,你接受能力很强。这我是知道的。无论是画画书法跳舞你都是一点就通的孩子。但因为经济条件,时间的约束,没能让你去好好培训着你在个儿练习画画,练习跳舞,我的心很疼也很欣慰

  那天,妈妈说身体不舒服。你忙前忙后的帮我把家务活干好,还像个小大人样,吩咐我要多喝水多休息。你真是妈妈贴心暖心的好女儿。

  希望你日后好好努力生活充满着阳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