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秘密,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秘密,秘密

2020-08-30 19:26:24 作者:勿朽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秘密,秘密

  “有时候,你会莫名其妙的相一个并不熟悉的人,并告诉他很多很多的事,这个陌生人可以是沉沉黑衣,可以是袅袅清晨,可以是万古悬于穹顶新月,也可以是个萍水相逢的庙人,你们素昧平生,同行一段,你跟他说了好多你的过往秘密开心的难过的,那些连你最亲近的人都不曾知道事情,你一股脑就全告诉他了,分别时,你们没有道再见,山长水过,后会无期,你感觉,很安全……”

  《一禅小和尚》的这段话引起了我的深思。是的,人只要经历的多了,总会有些秘密。而那些秘密,也都会深藏在我们内心深处不对别人说起,偶尔说起,或许还是陌生人……

  藏着秘密是一种怎样的感觉,若你不去想,它会安安静静得待在那里,若你总去想它,它也会热热闹闹得蹦跶起来。

  “他是否值得我信任呢?”

  “我该不该说那件事呢?”

  “其实说出来会好受一点吧。”

  “他会不会跟别人说呢?”

  有时候,我也会羡慕那些没有秘密的人,或许他们够傻,够单纯,但或许他们也获得了更多的快乐,躲开了许多烦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秘密,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