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炸鸡与她的可乐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炸鸡与她的可乐男友

2020-08-30 13:48:18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 阅读:载入中…

  我就是你,可爱的炸鸡

  自从王叮叮那个白痴丫头大一新生晚会表演一个幽默小品,一不留神将个人喜好精髓融入台词,一不留神将一句充满感情的“我就爱你,可的炸鸡!”变成了“我就是你,可爱的炸鸡!”并且仍不知情地将全场轰动笑声做是自己成功,一脸傻笑十分痴地晃动一口令人发昏的白牙在台上鸡啄米一样谢幕之后,早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笑倒了一排的男生,逗乐了一片的女生

炸鸡与她的可乐男友

  其实“炸鸡”的样子还真不炸鸡,弯弯的长眉毛下面黑黑的眼珠,一笑起来摄魂一样的灵动。可就是那专令人笑得捧着肚子笑的本事叫人吃不消,什么浪漫气氛啊一准没过程就已经结尾了。

  宿舍的其余7人女声组总是被她弄得鸡飞狗跳,悲不悲喜不喜的。哎,你说,人家小五明明失恋被窝泪如雨下,用悲恸欲绝形容也不过分啊!她一句梦话:“炸鸡,可爱的炸鸡!”让小五忍不住笑出声,泪水还在掉呢,哎呀,还好没人到。18位姐妹相互认识不到一天就排了个前前后后了,她才记得自己是老八并哇哇大叫:老八我姓王呢!一屋子的人当即乐翻了天,东倒西歪的。

  不骗你,说得差不多了,可能还有没发掘出来的99%忽略不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