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乐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乐园

2020-09-01 13:48:05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乐园

  山下的篱笆小院幸福乐园,那里住着一群幸福天使,他们每天都忙着播撒幸福的种子编织幸福的彩衣

  清晨,最早醒来的是‘阳光幸福’,她采撷了一缕缕云彩,用芬芳光芒丝线织了一件件金色喜悦衣裳,送给了伙伴们。然后,她轻轻地拉开了幸福之门,让一群幸福天使从昨夜甜蜜乡里飞涌出来。‘花朵幸福’醒来,立刻穿上五彩斑斓的衣裳,个个喜笑颜开。‘喇叭花幸福’爬上竹篱笆上吹奏夏日赞歌,引来了蝴蝶翩翩起舞,唤来了蜜蜂唱起勤劳歌谣。‘小菊花幸福’是不想扬的幸福天使,她默默地对着太阳微笑,跟着清风低吟,她把最美丽的微笑送给了篱笆小园里的小姑娘。因为小姑知道幸福应该含在中,悄悄地咀嚼,慢慢回味。‘茉莉花幸福’清纯、皎洁,她饮过昨夜月光湖的水,接受青青田野的风,今早她把馨香送给了篱笆小园里每个人。‘露珠幸福’的衣裳缀着玲珑珍珠,闪耀着太阳的光芒。每天清早,她镶嵌在绿叶上编幸福童话,她躲在花心里唱幸福童谣,逗得小蜗牛、小甲虫,以及小院里那个淘气小男孩总是扑闪着明亮好奇大眼睛。‘清风小淘气幸福’是最忙碌的幸福天使,他一会儿穿梭在草丛中,传递着昨夜听来的笑话;一会儿要为一朵花飘逸馨香,一会儿又要摇响窗下的风铃,一会儿又忙着播撒小院里孩子们串串笑声,有时他甚至会飞上云朵上,为孩子们捏了许多神奇想像,让每个孩子都栖息在童话的故乡里。

  夜晚,篱笆幸福乐园里还会飞来一群群‘月光幸福’,她们将最美丽的清辉送给勤劳的母亲,这样月光下的母亲就像一尊美丽的塑像,美得安详宁静。‘月光幸福’拌和着母亲甜美嗓音,将歌谣童谣送给了孩子们,让世间最美的清唱如同一颗颗种子撒播在孩子们的心田里。如果是雨天,‘快乐幸福’就会一路欢歌笑语而来,踩响一串串童年旋律,跟着孩子们奔跑。这时,小院的小水洼、小水沟就溅满了小雨滴的笑声和美丽的遐想。接着‘雨后彩虹幸福’会披着彩衣,驾着幸福的马车出现天空中,一群群孩子喜滋滋地欣赏着、谈论着,多么快活美丽的黄昏啊!孩子们彩色的憧憬,彩色的故事就情不自禁跟着彩虹描绘着。

  其实篱笆幸福乐园里,还住着许多幸福天使。他们有‘健康快乐幸福’、‘和谐美好幸福’、‘宽容给予幸福’、‘读书快乐幸福’、‘炉火温暖幸福’、‘平常晚餐幸福’等,幸福天使挤满乐园的每个角落,笑声熙熙攘攘。有心的孩子,每天都能陪伴幸福天使淘气玩耍,让篱笆小院馨香缕缕,温情脉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乐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