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的追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断的追逐

2020-09-04 11:03:47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断的追逐

  不断的追逐,不断的希望,招来的是不断的等待欲壑难填,让等待有了耀眼光环,多少人乐此不疲的想要戴上。“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良禽择木而栖”便成了高标准的等待。

  这里积极因素推动社会发展人类的进步,然而,人性自私名利的角逐中定会使出不光彩招数竞争,本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却偏偏掺进了尔虞我诈排挤打压,让那些心性正直善良人们尝尽了苦果,只能在无可奈何的等待中希望着,期盼着……

  春花等待着夏日的烂漫;夏荷,等待着秋日的肃然;秋雨,等待着冬日的凝结;冰雪,等待着春日的消融。父母等待着儿女长大,等待着儿女的成,等待着孙辈的出生,等待着孙辈的长大。四季在等待中轮回人生在等待中老去……

  父辈们仅仅等待着一个丰衣足食,我辈们等待着儿女健康快乐成长,儿女们则等待着锦衣玉食,飞黄腾达

  ……不同时代,不同的追求自然会有不同的等待

  一个“熬”字渗透出多少等待的无奈感伤,蕴含着多少失落彷徨

  世上谁人不想好,有多少人能如愿以偿呢?多少人从事的职业并非中所愿;多少人因肩负的责任守候不甘家庭成功,不是你具备了才能努力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断的追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