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午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午间

2020-09-06 22:02:4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午间

  猛然感觉凉凉秋意,可是依然还是习惯打开电扇轻摇晃。随手剥开一个石榴,露出甜美鲜红的石榴子。且给自己一个时间安静地品尝属于自己一段时间。茶也泡上……只等徐徐展开

  暑假的尾声已经接近了,这一个夏天似乎格外炎热漫长,每天都在等候降温消息,可是很多时候依然会收到高温预警信号。终于降温了,却还是感觉不够真切

  一件事情造成恶果之后才有很快的处理结果,因为诈骗而伤离开人间,可是很多时候诈骗的确很多,可是国家治理也不到位,这次事情一出,于是很多号码确定疑似诈骗。确定了之后号码被叫停,这个监管还是不够有力。但是还是可以有所作为

  一个人命运,乃至庭的命运因为一个电话就摧毁了,这也是我们的悲剧,不能全部责怪在教育上,客观来说家庭贫困也是导致孩子感觉绝望原因,换了一个家庭,她大概不会以为九千元那么严重……所以一个人成长在什么样的家庭其实也是很重要的。

  家庭的影响烙铁般刻在人们记忆深处。

  老舍的死,在很多时候我们是怀着同情的,但是今天看见一篇文章更加客观揭露出了,人一旦有了权力以后某些时候就会上了一个疯狂的轨道,于是甚至自己也不知道。于是蒋方舟文章表明:一会儿是起舞的少女,一会就是执鞭凶手陈凯歌父亲其实也是经历这样的一个历程。安静的院落已经不出当年疯狂,可是历史的悲剧确实值得铭记。

  人跟人也是太多不同也许很多人其实不能拥有一点权力,于是我们在想:为什么有些人有了点点权力就会变成疯子,恶狼……作恶也不以为然。这恐怕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甚至走进一些小单位也会发现人性的恶可能就是因为那点东西会使人迷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午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