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心点,别闯进了我的心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心点,别闯进了我的心房

2020-09-10 06:40:47 作者:洛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心点,别闯进了我的心房

  我你笑,看你笑的灿烂,笑的甘甜清澈,笑的微微动人。你哭泣的样子让我很是着迷,因为太多的困难,你会哭泣,会害怕,可是你却没有一点逃避,直接冲到了我的房。

小心点,别闯进了我的心房

  爱看星星的你,我怎么会舍得让你孤身一人,因为我也爱看。美丽的星群中,最亮的那一颗就像你,时刻的被我挂在心里,闪闪烁烁,点亮希望

  那一次,我在小卖店里见过你,你憨憨的,被人家老板骗了都不知道结果最后才知道你是故意的。你怀着善良纯净的心,善良又纯净。

  我努努力力的做着一道又一道的难题,却每次要依靠着你来帮我解答,你会笑着拍拍我的脑袋,然后亲子教着我做各种难题。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也绝没在旁边看戏,我一直都是第一个站出来帮你的,这也是我走进你心房的一个小小过程……

  有的时候,我会假装肚子疼,作为同桌的你二话不说的就带着我去医务室,因为我想跟你在一起,聪明的你也知道我的各种如意算盘,却无法挣脱我对你的束缚,谁让你不小心闯入了我的心房呢。

  当夜晚的月亮升起,我愿意与你一起在灯光下跑步,戴着耳机,听着同一首歌,迎着同一阵风,看着同一只月,活在同一个世界感受着两个不同心脏跳动

  俗话说的好:“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

  所以,小心点,别进入了我的心房。

  【以上作者瞎编,看你们都写这个,我也就跟着试了试(本人单身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