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答:公公叫儿媳妇宝贝亲亲正常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问答:公公叫儿媳妇宝贝亲亲正常吗?

2020-09-10 09:45:09 作者:毒范儿 来源:毒舌女 阅读:载入中…

问答:公公叫儿媳妇宝贝亲亲正常吗?

  毒问毒答:

  读者问:

  毒舌答:

  说实话这样暧昧语言公公儿媳妇说的,任谁都会感觉不舒服着就膈应。据毒舌了解现实生活中,很少有公公和儿媳妇单独私聊的,更别说这样的称呼微信聊天。

  干嘛要加公公微呢?有什么事情老公去和他父母传达处理不好吗?就算加了公婆微信,做儿媳妇的也该有分寸,除了非交代不可的大事儿,平时别瞎聊天。

  如果这个公公平时就是这个风格,那请问他出门会对别的陌生女孩子宝贝亲亲吗?如果他不会,为何要对自己儿媳妇这样没有分寸?他敢无理,不得不说做媳妇的也有一半责任

  如果媳妇平时不和公公聊天,在平时谈话时保持距离维护自己的尊严,该黑脸儿时就黑脸儿。就算是老流氓,也该识趣的。

  小辈和长辈一定要有界限感和彼此尊重疏离距离,别说是公公了,女儿大了,爹的都不会这样暧昧。面对言语不当,无论对方是谁,请勇敢表示出你的拒绝冷漠。自己尊重自己,别人更能尊重你!

  最后一句忠告,对为老不尊的人,离他越远越好。

  读者问:

  人老了还有性生活吗?听说70岁老头还能生孩子,但50多的女人就绝经了啊。两口子一起老去,那男的还想啪怎么办?

  毒舌答:

  虽然我还没老,但知道这世上有个东西润滑油了解一下。

  毒舌女

  犀利毒舌不鸡汤

  -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