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台风中的絮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台风中的絮语

2020-09-11 13:09:15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台风中的絮语

  你到底是一群怎样的天使?我的孩子们台风警报响遍城市的各个角落,你们却为没有上学而手舞足蹈花样笑脸在风绽放,绽放成一个诗意世界,让老师的小诗从你们的快乐里冒出新芽。

  你到底是一群怎样的天使?童话翅膀总是插在背上。你们闪动着大眼睛,兴奋地告诉老师,一个美妙狂欢节正在进行。瞧,天空里,一大群一大群的云匆匆忙忙赶着参加,们一路威严不语,里却着急得很。树喝醉了狂欢的酒,东倒西歪竹子却乐得在风中翩翩起舞瓦片今天也耐不住寂寞,从高高的屋顶随风跳下,它们本想学鸟儿轻盈飞翔结果粉身碎骨。窗外的防盗网,窗台的盆盆罐罐,它们在狂欢节里演奏了最热烈最狂欢的交响乐。惹得地上的灰尘纸张也情不自禁狂歌狂舞……

  你到底是一群怎样的天使?我的孩子们。每个特殊日子都是你们的节日。今天爸爸妈妈肩负着重任防台去了,把你们寄在老师的里。你们乐开了,分享零食,就像每次开联欢会似的,你们的歌声不断,你们的笑声连连。老师忙着搬花花草草,你们却守着窗儿,等待着台风的来临。在你们的眼里,它不是恶魔,不是灾害,是你们心中的童话角色。你们等着一场有趣美丽邂逅

  我的孩子们,你们到底是一群怎样的天使?总让我在你们的梦里徜徉,把童话的故事编织。总让我在你们清亮眼眸里沉醉,把诗篇抒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台风中的絮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