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影评摘抄

2020-09-11 23:1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影评摘抄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是一部由元永庆太郎执导,藤原启治 / 种田梨沙 / 加隈亚衣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精选点评

  ●一星给人设

  ●在前作的份上给四星啊……洗澡是关键

  ●听说改得略多,还是弃了(咦

  ●提不起劲

  ●不喜欢,日常番,还很无聊……第一集的风格跟后面完全一样了,我喜欢第一集的风格!

  ●没看过原作觉得还不错

  ●战斗场面太少了,我只想知道里面只有男主人类么?

  ●对里面的世界观一头雾水,兽耳猫尾戳中萌点,日常部分反而比较有趣

  ●日常好看,据说后作和前作都是打斗且虐。

  ●动画剧情太弱了.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影评(一):剧情上改动又成了败笔……

  色调舒服音乐动听,主要人物的刻画也算成功,让人能自然而然的追下来。但是依然无法忽视剧情上的薄弱游戏改编动画真的不好做,游戏的叙事节奏与动画完全不同,完全按照游戏的节奏走的话,就会出现本作这种情况,前期收集伙伴地方节奏太慢,后期突入主线时又显得太赶,25话的篇幅明明够长了,节奏分配却没有掌握好。而且主角开始手无缚鸡之力,也没有什么修行或者奇遇,到后来突然就能打了,这是等级上升了吗?最后一话还挖了个“未完待续”的大坑,但是能不能有下一季真不好说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影评(二):真是受够了

  看了16集,其中12集纯日常+卖萌;好不容易在13集到主线剧情,发现主角们除了男主和那个腐女之外别的都挺能打的,但是你能不能在前12集说明一下?还是说前12集的存在意义就只是让主角们登场?而且角色塑造基本没有;战斗场景跟PPT一样,剧情硬伤;敢问有那八柱将在,养兵有什么用?虐菜一样的战争打完之后,继续日常(过渡?),本来前12集就经常泡澡,第16集更厉害,一堆大老爷们光着身子房间基情?就算是作为一个过渡要不要做得这么别扭。作为一个纯动画党,失望至极(手动再见)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影评(三):先看动画再玩原作才发现动画的质量糟糕

  虽然本人对多年前的传颂之物第一部作品大名早有耳闻,但是由于一直不太喜欢关注老作品,所以直到这部虚伪的假面动画版放送之后才开始真正接触这个系列.

  说真的,时看动画版假面的时候最大的感觉是,画面略显廉价,人设一般,剧情节奏也有点问题,总体来说就是靠着前作盛名吸引眼球,否则在如今的番剧中应该被迅速埋没的平庸作.然而近日我重新补完了游戏版虚伪的假面之后,才发现......

  动画版和游戏版比起来简直连渣都不如啊,如果说游戏版里的人物一个个都有血有肉,故事让人动容,那TV版与之相比简直就如白开水一般平淡,很多非常触动人的桥段在动画版中都被无情删除,取而代之的确是很多简陋廉价的原创笑料,更不谈很多人物的形象与性格简直就是被动画版完全改写了,魅力大减逗比值急剧上升.

  说真的,我还真的很少见到一部游戏改编成动画作品后,明明加上了更丰富直观的视觉演绎,其表现力和感染力却大大弱于只有寥寥几张静态图片的原作游戏的,本作绝对可以说是游戏改编动画的失败案例.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影评(四):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动画与原作的区别

  来自 b站

  仅限科普,不做优劣对比

  (原作游戏)————(动画)

  改动1:哈克队+奥修特尔+天子逃出后,经过一个荒无人烟的临海丘陵时,奥修特尔发现武赖的强大气息正在接近。奥修特尔主动要求留下自己一人对抗武赖,除了喵音以外全员同意,奥修特尔以自己绝对会胜利的约定说服了喵音。队伍又前进一段路程后,喵音忽然脱队,掉头去找独自战斗的奥修特尔,哈克为了保证喵音的安全也跟了上去,两人躲在一段距离以外秘密观战。其他人为了保护天子继续前进(游戏)————————哈克队兵分两路,哈克+喵音+双子+奥修特尔在帝都城门对抗武赖,其他人护送天子(动画)

  改动2:哈克队第一次击败武赖(详见第23话科普贴)后,从武赖身上取回了奥修特尔的假面(游戏)————————武赖主动把假面还给奥修特尔(动画)

  改动3:变身后的奥修特尔与武赖在无人之地大战(游戏)————————变身后的奥修特尔与武赖在帝都大战(动画)

  改动4:天子因声带被毒药烧毁无法说话(游戏)————————天子看见奥修特尔变身的光芒后轻声说了句:“奥修特尔”(动画)

  改动4:双子巫女第一次与武赖战斗(详见第23话科普贴)时使用《大封印》未果,但大大削弱了武赖的力量(游戏)————————双子巫女见奥修特尔不敌武赖,使用《大封印》取消了假面之人的巨大化,但不知为何没有封印武赖本体(动画)

  改动5:雷神左近原来在蛮族之地执行任务,赶到帝都时与武赖小斗了一会儿(详见第23话科普贴),但那时奥修特尔+天子早已和哈克队秘密逃出了(游戏)————————左近想阻止武赖与奥修特尔,但是雷公(哥哥)让他不要插手(动画)

  改动6:奥修特尔与武赖的战斗开始后,奥修特尔假装不敌武赖,引诱武赖使出大开大合的杀招的同时,自己也准备好了反击的杀招。但此时喵音担心兄长安危,用法术打偏了武赖的头,意外地使得奥修特尔的杀招没有击中武赖。武赖使用光炮攻击喵音,哈克上前护住喵音但也自知无用。此时奥修特尔赶到二人跟前,用身体为代价挡下了武赖的火焰。大损的奥修特尔向《假面》祈愿,已自己剩余的所有魂魄为《代价》,换取更深层的力量。这次的祈愿令奥修特尔全身的伤都完全恢复并压倒性地击穿了武赖的身躯,武赖从悬崖掉入海中,生死不明。胜利后,奥修特尔的身躯上开始散落出白色的结晶···(游戏)————————变身后的奥修特尔不敌武赖,巫女施展《大封印》后二人变回人形。之后武赖与奥修特尔以人形姿态再次向《假面》祈愿,以魂魄为代价使出最后一击。最后奥修特尔的剑插入武赖心脏,结束战斗。结束后奥修特尔的身躯散落着白色的结晶···(动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