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海报突击队”暑期实践团赴成都技能实习准备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海报突击队”暑期实践团赴成都技能实习准备活动

2020-09-12 14:31:05 作者:周洪生 来源:周洪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近年来人才市场最难招、企业稀缺的就是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而对于已经选定了专业的普通大学本科生来说,PS、AI、PR等图像处理美术制作软件技能学习是在课余时间相对方便进行、并且更加容易掌握和出成果选择。于是,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团队三人(周洪生,昊,周奕言)提前联系都市武侯区蜀佳美术设计制作中心(下以制作中简称代替),展开为期十天的培训实习开展此次暑假实践任务

  实践团队为此活动准备充足。提前两周与制作中心取得联系,共同商讨了合作的时间与项目。此后又进行了多次线上会议,商讨本次活动的重难点充分重视安全问题,把每人的路线进行充分规划精确落实讨论每一环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并提出切实解决方案,最终汇集成安全模板。随后再次梳理流程,把每一天的事宜定制作为计划表。为此,准备活动全部完成

中矿大“海报突击队”暑期实践团赴成都技能实习准备活动

  小队三人心十足,等待他们的将是一个不寻常的,为期十天的实践活动。

  新闻来源:周洪生 周奕言 赵昊

  责任编辑:周洪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