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真的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真的好吗

2020-09-15 08:53:25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80后一代工作时,他们通常会听到老人们说的话,然后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所以许多80后都是听话的。

  在90年代后,或者现在找工作的时候,有些人可能还能听到找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更有可能听到有人在找一份好工作,一家大公司,一大型互联网工厂

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真的好吗

  那你在找后找工作的时候会听到什么呢?据估计,舒复是在找一份富有的工作,即使你不用找工作,直接创业没关系!创业!创业!只有三次,我们会说三次!

  01

  稳定的工作是什么意思?让我们列出全世界对稳定工作的理解

  一,朝九晚五,对!没错!每天准时下班,不会早一点,不会晚一点,一切都很好。

  第二,工资是按时支付的,是的!是的,工资必须准时,奖金等等,多一分钱不会给你更多,少一分钱也不会少很多,一切都很和谐

  第三,不要随便解雇员工,是的!是的,如果你能使用,你就可以留下来。要给你激情是不可能的。

  第四,最好有一个强大背景支持这座山,是的!是的,尤其是一些资本安全很强的企业,毕竟,不管他们有多糟糕,他们都不会去那里,是吗?

  那么,你还有什么作为稳定工作的标准呢?

  02

  每个人都想在大公司工作,最好是一路晋升。但现实往往是最残酷的,因为有这么多人,或这么多机会,可以在大公司或好公司工作。

  普通人日子过得一般,在公司里也是一般的,普通的公司没有什么稳定的,风险能力也很差,没有工作的时候,对吗?

  到2020年,我们不应再执着于稳定的工作,因为正如世界上没有永恒幸福,没有永恒的变化,没有永恒的局面

  我们应该想想一个原因未来社会结构的变化,随着5G和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就业结构将发生变化,而最大的社会变化可能导致我们传统的稳定将不复存在,或将逐渐消失。

  那么,人们会呆在什么样的稳定的公司里呢?还是你学会观察社会海洋中的潮流,抓住机会,及时开始,抓住机会,为自己创造利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