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那么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是那么的爱你

2020-09-15 22:53:28 作者:我吃柠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那么的爱你

  虽然才和你分别了15个小时8分钟,但我在睡梦里又想到了你,清醒后,一直想着我们的甜蜜,也会想到我们愉快的时候思绪一直转着,转着。没想到我那么想你

  我总是会在深夜里在床上东想西想,总是想着想着时间就会慢慢过去,每次想的最多的就是现在和未来然想得最多的就是你。我总是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目的的人,有时候想做的很多,但是现实却很残酷。但是我又是一个有目的的人,因为你!你就是我的目的!我总是急着去想着怎么怎么样对你更好。想赚钱,很多钱。当然不是单单为了我,是为了我们,为的是能和你去旅行,为的是能更好的生活

  我小时候总是天真的认为赚钱很容易,还跟外婆许诺说以后一定让她过得很好,让她很快乐,没想到外婆过世后我还一无是处,我还在当着服务员,而为的不过是一千几百块的工资人生真的有诸多无奈

  我工作的时候,有时候就想,让你多读会书,没钱我就给你,让你读,让你晚点遭遇社会的残酷,我总是希望开开心心的。因为你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我们相遇那天,我一眼就到了你。也许冥冥中就有那么一股感觉。后面发现你跟我好像,也许这就是注定。一开始你就像个受惊的小鸟一样对于我的闯入而不知所惜,到后面一天天熟悉彼此,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虽然偶尔有个小矛盾并不能影响到。反而越越来越深。我们彼此的优点缺点都暴露在对方之下。庆幸的是我们还是和以往一样情比金坚。

  我越来越爱你,我开始慢慢包容你,也慢慢的学会迁就你。因为你,我开始变得不像自己。

  我在外地的时候,有时候真的很想你,我想在你身边,哪怕抱抱你就好。思念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事情。我一直在工作的枯燥乏味中想你。不止一次的在工作中想到你、走路时会想到你、坐车时,会想到你、看到某个人会想到你、看到某个东西会想到你、甚至看到风景都会想到你。想着你为什么不在我身边。

  我开始依赖你,然后又会恐惧的想着以后我们会不会分开,有时候真的会胡思想。然后就会跟你说莫名其妙的话。你难过我就会难过,你开我也就跟着开心。只要是待在你身边就感觉很好,老是跟你呆不够。分开很多天便像过了好几年。每次和你分开都会很不舍。都会赖着你。

  这都只是因为,我爱你!我是那么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是那么的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