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小三穷追猛打追回220万的财产后,手撕出轨男,爽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小三穷追猛打追回220万的财产后,手撕出轨男,爽爆!

2020-09-16 13:15:11 作者:玉米婶 来源:玉米婶 阅读:载入中…

对小三穷追猛打追回220万的财产后,手撕出轨男,爽爆!

  前几天,听说一个让人很气愤也很感慨消息,48岁的于姐被离婚了,只得到一套120平方的旧房子和一台开了八年的低配版保时捷,另外个人账户里的存款五十万也属于她。

  于姐老公公司最少市值两千万,这还不包括五年前八百万全款买下的一套别墅。这些都是夫妻共同财产,而她的房子车子加起来两百万顶天了。

  很多人气愤并不是于姐只得到夫妻共同财产的十分之一,而是她丈夫从宠妻狂魔到无情渣男,仅仅用了不到两年时间

  男人露出恶劣本性根本原因是,于姐的大哥在三年前不幸车祸,人没了,公司也没了。大哥走了不到三个月,于姐的爸爸突发疾病去世了。

  众所周知,于姐的爸爸是一位人人敬佩成功商人,大哥也继承老爸的优良品质接班人后,生意一直做得顺风顺水。

  于姐的老公就是在老丈人大舅子的帮助下才开了属于自己公司,资金周转不灵时,大舅子给他打钱,货源不够时,大舅子把给去其他公司的订单给了他。

  大舅子所做一切都是偏爱于姐,兄妹俩从小感情就好,父母也一直希望手足能相互扶持

  有个给力娘家后盾,于姐前16年的婚姻都过得非常不错,丈夫体贴能干,一对子女也争气且成才。

  这世上哪有人能一辈子顺风顺水,商场战场,三年河东三年河西是常态。2013年,于姐哥哥的公司开始下滑,而她老公则转行开了一家纸箱公司。

  随着快递行业火爆,纸箱的需求大,于姐老公的资产很快超越了大舅子,人也开始了,对于姐的态度从体贴温柔变得不理不睬的冷暴力风流账一直不断。

  但那时候,于姐老公还是畏惧老丈人的,对曾经给予他最大帮助的大舅子也还是有所忌惮,至少能擦干净嘴巴再回

  自尊心强,再加上不想父亲担心自己,更不想被人指指点点,于姐都是打掉牙后把苦水咽下去,一退再退,只要男人回家就好。

  2017年,于姐娘家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倒下的还有人脉,好在两个侄子都去外地读书发展了。

  哥哥遭遇横祸,父亲难以接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打击,随后也跟着去了,55不到的嫂子患有老年痴呆...

  一连串重击后的于姐几乎崩溃,而最依靠的丈夫不仅没有给她安慰,还光明正大的带着小三回家摊牌要离婚,露出了人性丑陋一面

  从小被父母宠爱着,大哥保护着的于姐,没有任何资本跟老公较劲,更重要的是她没有精力去撕小三,任由搓圆捏扁。

  男人有目的性的想要转移财产,手无寸铁的于姐只会被卖了还帮忙数钱,真正到了离婚对簿公堂时,才发现男人居然是负的。

  心神俱疲的于姐放弃纠缠,签字离婚,把120平米的旧房子卖了后添了三十万全款买了一套90平米的新房,有三间卧室,儿女回来也够住。

  过往种种,都已结束,一切重新开始,放过他人也解放了自己。

  我始终相信因果循环,时间线拉长一点,再过十年,谁知道会怎样呢?

  很多人问于姐老公是怎么做到宠妻20年后,说翻脸就翻脸的?其实,那根本不是宠,而是因为老丈人和大舅子对他还有用,他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才一直伪装而已。

  所以说人性这东西,真的很可怕,遇到善于表演和伪装的男人,没有人能顺利逃脱。

  这样看来那些一辈子能和枕边人相互扶持,彼此依靠,真的是运气实在太好。

  有人在群里发出了灵魂拷问,假如于姐第一次发现老公出轨后就撕掉他的面具,手撕小三,会不会就不用这么憋屈呢?

  这世间所有事情只有结果和后果,唯独没有如果。谁也不知道当初如果于姐去撕,会不会结局更好?

  读者小可跟我说,当然要撕,要不然看着小三和男人过得热气沸腾的,轻则气出抑郁症,重则乳腺癌,多不划算。

  撕了男人和小三,爽了情后,再起航,日子绝对不会差。

  来看看小可是怎么手撕渣男贱女,又怎么重新过上开挂的人生的。

  以下小可口述,为了方便阅读,用第一人称。

  

  我今年45岁,96年大学毕业后就开始沪漂,初到上海因为没钱过得很狼狈,住最廉价的房子,吃着五毛钱的早餐,午餐晚餐永远都是豆芽和菜,还有最讨厌的芹菜,到现在看到芹菜我就想吐。

  一点不夸张,同事们五块钱的快餐我馋了足足半年才敢尝试,而三块钱一个的冰淇淋足足馋了一年才如愿以偿,那是我活了半辈子觉得最好吃的人间美味。

  我和前夫老李是在98年相识,他也是沪漂,不过他学的专业当时是很抢手的。

  99年我们结婚的时候,彩礼是他每个月3500元的工资一分不剩给了我。

  2000年,老李有幸进入一家不错的外资,之后还顺利拥有了上海户口。当时为了生孩子我辞掉了工作,在当家庭主妇的时候我考了会计证。

  2003年,我妈帮我带孩子后,我又上班去了,之后我们夫妻都算拼得不错,08年在上海买了第一套房。

  可能是房子带给了我好运,08年10月,我赌上全部身家开的会计事务所有了立足之地。同年,我还入股了朋友的教育培训中心。

  很快,我赚的钱比老李多,同时也更忙,孩子,家庭,老李都主动扛。

  2013年,儿子初中后住校了,老李辞掉了电力工作,和朋友单干,他还是有能力的,尽管说赚的还是不如我,不过也超越很多白领。

  2015年,我们在上海不错的地段买了一套两百平方的复式楼,每平米是差不多五万,日子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我犯下的最致命的错误就是让老公掌管了家庭财务,最开始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是老李以家庭孩子为中心的那一年,我觉得让他知道我能挣钱,他才会心甘情愿当相妻教子的煮夫。

  那时,与其说完全信任他,不如说我相信自己,就算真的遇到什么,我也有底气重新出发。

  人生的变化真的是很戏剧化的,2017年,他第一次提出离婚时理由是我们性格不合,分开是放过彼此。

  说实在的婚姻里一旦有人跑在前面,有人跟不上,最后分道扬镳一点也不奇怪。

  婚姻对我来说不能说不重要,但确实也影响不了我,虽然我不觉得我们真的性格不合,但既然他不想委屈了,那离就离吧!

  儿子已满18岁,没有抚养权的问题,就是财产分割。真到了要一笔一笔去算账时,我才知道不仅压根没有存款,就连以前的房子也被老李抵押了,说是他公司需要资金周转。

  做生意嘛!没有谁敢百分百赚钱,我们是夫妻,他抵押房子去解决公司难题,也不算很过分。

  旧房子归他,新房子归我,各自得自己公司,体面的结束婚姻。

  或许是一切太顺利,他有些得意忘形,在我们准备去民政局的前一星期,我意外发现他出轨了,而且长达六年之久。

  本来我对撕小三根本不屑,只是对这个男人寒了心,明明是有了下家才想离婚的,却偏偏要给自己的无耻找那么多遮羞布。

  因为会计出身,我对钱还是比较敏感,我去几家银行查了我们家最近几年的流水,不算不知道,一算我彻底崩溃,足足有1000万对不上。

  我以出差为由拖延了办理离婚,让律师去调查取证,查到了老李家外有家,他给小三在上海边界处买的那房子少说也值四百万,还有她身上的奢侈品和一台奥迪车。

  婚可以离,男人也可以变心,但不能把我当傻子欺负。

  面对证据,老李百口莫辩后,开始给我泼脏水,说我不温柔,不体贴,而那个女人每天都会给他洗衣做饭,温柔得能掐出水。和那个比他小15岁的女人在一起,他觉得自己不仅有男人的魅力,更像是一个活力的大男孩。

  好一个不知羞耻的大男孩,拿着我辛苦挣来的钱去养外面的女人,回家还对我从头到脚嫌弃一番。

  简直欺人太甚。

  离婚可以等一等,我要收回小三的房子,剥掉她身上的衣服,让她明白勾引有妇之夫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还要将男人扫地出门,让他明白没有我,他的魅力一分不值。

  小三也不是软柿子,她快速卖掉了房子,屁滚尿流的跑了。

  半年后,我跟着老李又找到了小三所在的城市,堵在她小区门口,把她从车子上拖下来,并且报警,说她偷了我房子和车子。

  她弃车回了家乡,后经调查,那房子也是她租的,不过我顺着她的行踪找到了她的家乡。

  在她父母居住的县城小区里,我堵住了她,并把她当小三,抢我男人,抢我财产的事情用高音喇叭昭告整个小区。

  前前后后差不多两年,她终于怕了我,把剩下的220万一分不剩给了我,并且录视频道歉,保证重新做人。

  狗改不改吃屎我不关心,我只知道追回我自己的财产,那感觉还是蛮爽的。

  我拿着这220万,报名最顶级的豪华旅行团,游玩了半个世界。

  回到家后,整个人都容光焕发,心情倍爽。

  去年11月,正式离婚,老李甘愿扫地出门,看在儿子的份上,我没有在婆家让他太难堪。

  我知道在很多人看来我穷追猛打其实也伤了自己,为何不放过别人,同时也早点解脱自己呢?

  人生要么熬要么拼,可往往都是熬着熬着发现还是得拼。

  我想说对小三穷追猛打,看着她节节败退,至少比看着她和渣男双宿双飞开心一万倍。

  我看过很多女人因为老公出轨而气出抑郁症,尤其是那些男人和小三过得滋润,而自己并不太如意的,最后把自己的心气熬没,活成了怨气丛生。

  就要让小三把所有财产吐出来,让男人身败名裂,让他们看着我越来越好,却又没有资本干掉我。

  最后说点关于我的好消息,我恋了,对方比我小五岁,上海人,离异,没有孩子,有事业有房子。

  最关键是我们两人很合拍,都是只想享受恋爱,不想被婚姻困住。

  我觉得自己状态很好,好好搞事业,把自己活成了活色生香的花园,有人锦上添花送来欢喜就好好享受,万一不合适连着花盆丢出去,不影响花园的百花齐放。

  别说三十而已,自己活出了足够底气,五十,也不过而已。

  ▼点击图片进入近期火爆团购

  推 荐 阅 读:

  “这禽兽当着我18个月女儿的面,性侵我老婆”

  

  “这禽兽当着我18个月女儿的面,性侵我老婆”

  玉米婶:一个热爱生活的中年美少女,俩男孩的家庭主妇,主业带娃,副业写文,爱好啃瓜。一支笔记录烟火婚姻,摸索婆媳相处,探讨育儿心得。公众号玉米婶()

  你的每一个点在看,我都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