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格回老家的第19天,欣蕊给了她一颗大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格回老家的第19天,欣蕊给了她一颗大枣

2020-09-17 06:34:22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格回老家的第19天,欣蕊给了她一颗大枣

  今天是9.12号,星期六,格格回老家的第19天。

  上午和婆婆视频看见格格不知道坐在谁院子里,正津津有味地吃着一枚新鲜大枣

  “谁给的大枣啊!”我忙问婆婆。“看看有没有去核,别掐住她了。”

  “欣蕊给的。已经把枣核去掉了。”婆婆回答说。

  噢,想起来了,今天是星期六,欣蕊不用去上幼儿园

  说起来,欣蕊真是个好孩子啊。小妮妮胖乎乎的,看起来淳朴心底也非常地善良知道和别的小朋友分享东西吃。

  听婆婆说,格格很喜欢跟欣蕊玩,经常大白天往她家跑。

  “才15个月大,就知道串门了。”第一次听婆婆讲起格格去欣蕊家串门的事儿,我是又惊又喜,多大点的人啊,就已经知道串门子了。

  来,格格真是一个开朗的,喜欢交朋友孩子,以后是不愁没有朋友了。

  朋友多了路好走,这些年来,我经历了许多沉沉浮浮,受过伤,流过泪,也有过一系列的小欢喜小确幸

  庆幸自己一路走来身边一直有三五好友陪伴鼓励。因为有她们在,痛苦滋味便减轻了几分,成功喜悦便添加了几分。

  宝贝愿你珍惜友谊,朋友多多,道路越走越开阔

  虽然,你现在才15个月,妈妈还是想对你讲这样一番意味深长的话。

  不知道多年以后你是否会看到妈妈此刻发自肺腑写下的这些文字,如果看到后又将会作何感想

  你会不会说,“哼,还用你说吗,格格天生就知道这个道理啊”。

  是的,宝贝,你天生就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孩子,很荣幸成为你的妈妈哦,此处略去一万字,一万字也不足表达我能够成为你妈妈的幸福感满足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