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格回老家的第15天,一边喝奶粉一边笑嘻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格回老家的第15天,一边喝奶粉一边笑嘻嘻

2020-09-17 06:34:00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格回老家的第15天,一边喝奶粉一边笑嘻嘻

  今天是9.8号,星期二,格格回老家的第十五天。

  晚上,公公又给小格录制视频了。老公更新到了亲宝宝上。

  在写这篇小文之前,我打开这个10秒钟的小视频,了起码五遍。没办法,小格格笑起来的样子实在迷人妈妈的我总也看不够

  小视频中,格格穿着粉红色的小睡衣,跪坐在铺着红色床单的大床上,一手拿着奶瓶喝奶,一手摸着自己肥嘟嘟的小脚脚。

  她一边喝奶粉一边冲着镜头笑啊笑啊,嘴里还时不时发出“坑嗯,哼嗯”的笑声

  因为嘴里喝着奶粉,她的笑声没办法像铜铃那般清脆,但发自会心的笑声也足以让千里之外的我听得满心欢喜

  格格真是一个笑的孩子啊!很小的时候她就会笑,而且梦笑时还会发出响亮声音,她是那种可以做梦把自己笑醒的孩子,可见她的内是多么地欢喜啊!

  我曾经听人说,爱笑的孩子会比较聪明不知道这个观点是否有证可循。不过爱笑和聪不聪明又有什么关系呢,跟聪不聪明和成龙成凤相比,我更想我的孩子能够一辈子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随着年龄阅历的不断增长,我越来越发觉:人,其实笨一点也蛮好的,不志大才疏,不眼高手低,不这山望了那山高,只是脚踏实地,只是勤勤恳恳,只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未来漫长,愿我的孩子守诚守拙,珍惜亲情储蓄友谊,做一个有情有义且肯下笨功夫有心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