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格回老家的第14天,推着小车满院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格回老家的第14天,推着小车满院跑

2020-09-17 06:33:43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格回老家的第14天,推着小车满院跑

  今天是9.7号,星期一,格格回老家的第十四天。

  从今天婆婆发来的视频,我的格格真是本事了,已经从坐车的变成推车的了。

  视频的拍摄地点不知道是在谁院子里,几个老娘们围在一块打麻将(不知道我婆婆在不在其中)。

  只听见她们哗啦哗啦打麻将的声音以及沉浸在其中的朗笑声,自始至终不曾看见她们几位的庐山真面目

  所以,我的小格绝对是女一号。整个视频只有她一个小人人。

  她穿着我买给她的粉红色短袖上衣和红褐色长裤,兴冲冲地哧溜一下子推动小车车,呼呼地往前跑。直到小车撞到前方某位打麻将者的凳子时她才不得不停下来。

  接下来,她肯定会扭转方向继续她的“推车游戏”,直到倦了累了才会停下来歇息一下。

  因为天不停地玩啊玩啊,格格晚上八九点钟就困得不行了,洗完澡澡,喝完奶粉,穿上粉红色的小睡衣,她六神无主地倒在铺着红色床单的大床上,分分钟钟就可以进入梦乡

  我经常对老公感慨,“格格真是一个动的孩子,一天到晚除了睡觉之外,别的时间都是忙忙碌碌的,她总能给自己找到事情做”。

  我觉得她这一点特别妈妈。我就是一个总能找到事情做的人,工作家务之余,我的闲暇时间有做不完的趣事,看书、弹琴、听音乐、练书法然还有写作

  我从来不会觉得活着是一件无聊沉闷的事情,相反,每一天我都会让自己过得充实愉悦。每一天都依依不舍地跟月亮晚安

  格格,妈妈欢喜看到这样的你,往后余生,妈妈相宝贝一定会一如既往热爱这个世界,不虚度光阴,做时间的主人,无论身在何方都能够随遇而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