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格回老家的第16天:奶奶带她去玉米地,她一脸的落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格回老家的第16天:奶奶带她去玉米地,她一脸的落寞

2020-09-12 13:31:55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格回老家的第16天:奶奶带她去玉米地,她一脸的落寞

  今天是9.9号,星期三,格格回老家的第十六天。

  下午因为头疼欲裂,没有去上班,吃完老公买的鼻炎药,昏昏欲睡,一觉睡到四五点钟。

  醒来后,客厅桌子上有橘子月饼。剥开一个橘子,放入口中,酸酸甜甜的,味道极好,一连吃了两个才过瘾

  吃橘子的时候一直在对老公感慨:“要是格格在就好了,她肯定吃这样的橘子,一点儿不酸,好吃的很。”

  月饼是酥皮儿的,可是跟一般的酥皮儿月饼不同的是,老公这次买的酥皮儿月饼吃起来不掉渣。馅儿是软甜软甜的,很合我的胃口,又是一口气吃了两个才过瘾。

  吃好了橘子和月饼,突然好想好想格格,洗完手,径直走到电脑桌旁拿手机,嘟嘟嘟地拨打起婆婆视频电话

  几秒钟后,格格和奶奶出现了。

  格格坐在小竹车上,用小手手捂着嘴,奶奶推着她来到了小路上。她们背后是大片大片的玉米田。

  看到我,格格不言不语脸上写满落寞。那一刻,我的都碎了,好想把她抱在怀里,亲亲她,给她唱歌讲故事

  格格奶奶说,她推着格格来看看玉米熟了没有,还说玉米已经皮了,已经有人开始收割玉米了。

  奶奶说的这些话,格格估计是听不懂的,她只近距离地看到了大片大片的玉米田,大棒大棒的玉米挂在玉米棵上。

  那风、那云、那玉米田散发出的丰收气息,她肯定是能够感受得到的。

  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欣赏这样的田园风光,愿记忆长存,愿我的小宝内心永远家乡泥土的气息,伴着这份淳朴厚重的气息茁壮成长幸福安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