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为了二婚渣男打掉两个孩子,渣男却在勾搭女主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为了二婚渣男打掉两个孩子,渣男却在勾搭女主播

2020-09-17 08:17:37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为了二婚渣男打掉两个孩子,渣男却在勾搭女主播

  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我的事故事一样写出来:我叫悦悦,今年31岁了,独生女,是江苏宜兴的。

  之前有过一段十年婚姻生活,后来离婚了。由于女儿是我一手带大的,所以离婚后我就带着女儿住在了自己爸妈

  过了几年单身生活,在我们这的某保险公司办入职的时候认识了后来的老公。他也和我同岁,离异带着儿子

  起初我们只是一起带着孩子出去玩,在玩的过程发现他很大方(其实根本不知道原来那是穷大方)。他为人慷慨很会玩,所以相处比较愉快吧,后来慢慢地就同居了。

  我一直想要有个属于自己的家,对方暖心,相处很舒服,所以算是闪婚吧。他家房子在乡下,两室一厅,没有车子

  当时也不知道他还有外债,后来领了证以后才知道。当时我就要离婚,是他妈妈劝了我。我也想,欠不算什么,只要两个人努力过得好,以后会还清的。我现在回想自己真的是很天真

  相处两年,争吵不断,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孩子;不是为了他的孩子,就是为了我的孩子。去年我怀孕了,我说孩子不能要,他不肯,非要让我生下来。

  在怀孕期间,一直还是争吵不断,他还对我动手动脚,不把我当孕妇对待。最后我说通了他,把孩子打掉了,钱也是我自己出的。

  孩子打了,我以为我们能生活得好,可惜我错了!我们还是会为了孩子的各种问题而争吵。

  我很后悔,我觉得不应该把那个孩子打掉。今年意外发现怀孕了,然后我们就想着那就生下来吧,有个共同的孩子总归是不会差的!

  在我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他迷恋上了一个女主播,每天看人家直播。他整天在店里就是抱着手机、戴着耳机,一天和我们说不上十句话

  但他和人家女主播聊天就可以说很久,甚至睡觉还戴着耳机,真的是太过分了。

  他成天给人家女主播刷礼物,还把我们当傻子,说在手机上挣钱。我想说得是,我也是90后,我也懂网络主播这个东西。你不刷礼物,谁鸟你?谁还陪你聊天哦?还给你回礼呢!我呸!

  那女主播第一次给他快递了一副苹果蓝牙耳机。隔了一个月吧,又给他快递了一本吉他乐谱鼓动他学吉他。

  他还和我说,省得我整天说他抱着手机,他说学学吉他打发时间

  我还以为他真的转性子了,没想到他第二天就立马去买了一把吉他!对了,他已经两个月没有给我生活费了,就连开学女儿的学费也没给我,也是我自己出的!现在居然有钱买吉他!

  有时他一边做饭,一边还和人家女主播聊天。每次和那女的聊天,都不允许我们说话,要当我们不存在

  我真心觉得这是对我最大的侮辱!我劝他,我说虚幻的就是虚幻的,人还是要面对现实,踏实生活的!但他根本听不进去。

  他说人家就是对他好,可以说他想听的话,可以给他买耳机,买吉他。真是可笑,你刷礼物的钱,恐怕早就可以买更多的东西了吧?

  我们上个月办的离婚,这个月我就把六个月大的孩子打了。可是我很伤,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

  2

  毒舌说:

  悦悦女士你好,你最后的问题是你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你看你这个人,从问问题上就能看出你性格懦弱,没有主见,不自爱,总是向自己身上找问题、归因。

  感情失败了,就会觉得是自己不够好,或者自己哪里不对才导致的。你这样的性格,别人不欺负你欺负谁呢?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能量值是不一样的。总有很多人拎得清,开悟得明白。而另一些人却始终轮回在痛苦中,却不知所以然。悦悦属于后者。

  你没有写为什么第一次离婚,但你却说出了一件事儿,就是离婚后你带着女儿住在了娘家,所以你特别渴望有自己的家。

  再然后你就和一个压根没怎么了解的男人闪婚了,原因只是因为你想有个自己的家。

  非要说你哪错了,那你第一步没独立你就错了。虽然你没说,但应该你带着孩子住父母家,相处得并不和谐。

  按说你是独生女,没有哥哥嫂嫂弟弟妹妹排斥你,离婚后带着女儿回娘家,这才叫真正的一家人终于生活在一起啊!

  这样生活得又幸福又美好的家庭好多啊,终于能远离臭男人,能有机会回父母身边尽孝了,女儿也是自己的,多么美好的日子!

  很多外嫁的女人,为了远离父母在他乡痛哭流涕有得是,你知道你离婚后的人生会有多少人羡慕你吗?但显然你并没和娘家人处好关系。

  离婚后过得舒服得不得了的,在公号界有个女作家叫风茕子,和她生活的全是自己娘家人,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她也带着女儿,一大家子一起住,其乐融融。看她分享的幸福生活简直羡煞旁人,找男朋友,人家都是个顶个对她好。

  真的,其实这世上很多女人心中的最美好生活就是陪着自己爹妈,守着自己孩子,自己挣钱家人享福,肥水不流外人田。

  左右东西全是自己最亲的人啊,太幸福了不是吗?但你却非要从一个火坑爬出来,贱兮兮跑另一个火坑当女佣,你图的啥?

  当然,能和娘家人相处融洽,需要多方面因素,亲情是最天然的,但也有环境的影响。如果你娘家人嫌弃你带着女儿住家里,被左邻右舍说闲话,也许会是你想逃离出来的一个原因。

  还有就是可能你娘家人嫌弃你娘俩给他们老两口增加了经济负担,家里也陡然变得拥挤,这些都可能是原因。或者就是最单纯的你想找个汉子过日子,毕竟和父母在一起与守活寡没啥区别,这个倒是很可以理解。

  风茕子能够和娘家人过得其乐融融最大的一条原因是她有钱,她的房子是自己买的,而且还是别墅。

  她父母和妹妹和孩子都有独立房间,她就是她家里的女王啊。而且她们远离老家,不用被乡邻打扰清净,自己过自己日子,于是嗨啊。

  所以如果是个经济独立的强女人,是可以解决好这些问题的。如果毒舌处在你的处境,才不会用另一段婚姻来远离娘家。

  独立出来有好多好办法,最好的办法是租套房子,你带着女儿好好生活。母女俩没必要租很大的,小房子还租不起吗?

  你并没说你自己的经济实力如何,在毒舌从你表述的种种细节来看,应该是不咋地。你闪婚的第二个老公,打动你的关键词是“大方”,你后来加了括号着重悔恨地说,原来不知道他其实是穷大方啊!

  你看,一个男人只是在玩的时候出手大方了一点儿,你就被打动了。当时你肯定心中窃喜:看我虽然二婚带着女儿,还是有人愿意给我花钱啊。你想捡个现成的,愿意为你花钱又能给你房子住的男人,于是你还没考察清楚就闪婚了。

  很多女人在二婚时相当慎重,因为离过一次婚的女人,大多心有余悸,会将很多事情反反复复考证清楚,想明白了再踏入第二次婚姻。

  像你这样心急火燎就闪婚的,真是少见。你是多么想逃离原生家庭呢?你是多么租不起一套房子呢?你是多么希望有个男人对你大方慷慨呢?

  所以你让我分析你哪错了,你第二步选人你就错了。你太沉不住气,也对他人抱有过高的期待。你自己不先过明白自己的日子,自己没独立一阵子。你不是寄居娘家,就是赶紧找个男人嫁了,你这样的思维,造成悲剧几乎是必然的。

  其实离婚不可怕,离婚不是婚姻失败,不过就是恢复单身。换个思维想想,你结婚前过得是不是很乐呵?为什么恢复单身就没办法乐呵了呢?

  对你来说,和婚前最大的改变是多了个孩子。但你也更成熟了啊,不需要伺候臭男人,却能和一个自己的血脉陪伴着度过人生好多年,多幸福啊。

  你第三个错误就是完全没搞明白二婚意味着什么?你选的二婚男人是不是你的加分项,你女儿的负责人?你啥都没整明白呢,就钻人被窝里了。

  婚后发现原来那男人非但没啥钱还背着债啊,你想找个人分担你的负担,到头来你还得分担人家的负担。你不乐意了吧,就想离婚,被婆婆几句好话又劝回来了。你看看你,哪个决定是成熟理智的?

  3

  关于婚后你俩为钱吵架,那也几乎是必然的。你本来就没啥钱,他背着一身债,各自还要管各自孩子。哎呀妈呀,旁观者看着你这婚姻都头大,一堆被生活胖揍的人,凑一起不是群殴了吗?

  一团乱麻里,你竟然敢怀孕?!有本事有能力养好自己闺女吗?还有多少钱能养第二个孩子?这些都没考虑清楚,就那么不谨慎地怀孕,说你不自爱没冤枉你。

  想避孕的办法有好多,你都有个女儿了,除了戴套,你也能戴环啊!怀了又打掉,对身体伤害多大你心里没数?没想清楚就要做好避孕,你第二个老公有错,你也有错。

  你说你孕期你老公还对你动手动脚,想必应该是想干那事儿。你说他一点儿都不顾及你的身体,不拿你当孕妇看,这个时候的伤害,足以该让你看清这个男人的自私本性了,但你没有看清,依然继续过下去。

  如果说这个男人是你女儿他爸,你为了给你女儿个完整家庭不得不维持一下下,大家还能理解。

  但他算个啥玩意儿啊?又没办法给你钱,又没办法给你爱,又不在乎你,连你打胎竟然都是你自己出钱。

  我靠,毒舌忍不住要爆粗口了,不让他滚蛋,你非要留着个畜生过年,等着放供桌上烧香吗?

  你没有为你自己失去那个孩子反思,也没反思他对你的恶劣态度,反而说孩子没了你俩就能好的。我服了你的逻辑。感情你俩吵架都是因为怀了孩子所以意见不统一导致的,你俩没错,是那死去孩子的错喽?

  更绝的是你的脑回路神反转,你发现“咦?都把孩子打掉了,为啥还过不好呢?那是不是还是因为没有共同孩子啊?”然后你竟然很后悔打掉你俩第一个孩子,认为如果有那个孩子,就是你俩感情粘合剂。

  你把孩子当什么了?你自己幸福的筹码吗?更可怕的是,你在第二次意外怀孕时,真的决定用孩子做幸福筹码,要把孩子生下来。

  第二个孩子,成了你利用的工具。你压根不明白生个孩子是要为孩子负责任才生下来,你只是觉得有个共同孩子能把你俩的心连在一起。他自私,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后来你怀孕四个月发现你选的这个渣男打赏女主播,但不给你娘俩钱。你知道为什么?

  从开始,这个男人就没尊重过你,你心急火燎闪婚,这男人就觉得你不过像个流浪狗一样急于寻求一个窝,所以给你个家呆着就很好了。你和你女儿还要吃他粮食,除了性,又没更多价值给他,他能看重你什么?

  抱歉,我知道你很苦闷,我说话毒了,用的比喻也毒了。但毒舌本来就是我的风格,但我想彻底毒醒你,否则也许后面你还有得坑往里跳也说不定呢。

  婚姻,尤其是二婚,一定要衡量好自己能够带给对方的价值是什么,才能评估自己未来的幸福指数。对方不缺儿子,你生不生,其实他也许没那么在意。

  你俩共同孩子的存在与否,对你意义要更大一些。因为你把孩子当筹码在赌幸福。但你老公压根也没什么钱,还不务正业,他自己的债都没擦干净屁股,能给谁幸福?你如果特别美,或者很有钱,他也许会高看你一眼。

  他为啥勾搭女主播啊?在他眼里,那个女主播就比你有价值,无论是情绪价值、外貌价值还是看起来比你富有的经济价值。

  如果他勾搭成功,兴许俩人以后一起主播能多捞点钱,跟你个干保险的,他能捞到钱吗?他为啥学吉他?看来他苦闷之中,也想玩票网络直播呢!

  还有一种可能,他和女主播关系近乎了,他能学到很多关于直播赚钱的方法。那个女主播给他耳机,给他吉他谱,虽然不过是他打赏过去的九牛一毛,羊毛出在羊身上。

  但那个女主播就懂得维护金主儿,主播界都这样,维护好愿意打赏的长期金主儿,女主播就有更多相对稳定收入。

  女主播是利用他赚钱,同时也给他香香的诱饵鼓励他学本事赚钱。至于你后面的老公能不能学到本事,那是后话,但至少他看到了光和希望。在你身上,他只看到了贪婪的无底洞,和没有盼头的苦逼生活。

  也许你说你并不贪婪,但你女儿上学学费还得指望他给。对一个负债累累的人,一个本来没什么钱的人,你和你女儿的存在,简直就是累赘。你也觉得自己和女儿是这个家的外人,心里没底,所以想生个孩子赌一把。

  但你老公对你侮辱,对你无视,对你冷淡,基本也表明了未来生活的模式和态度。他守着你聊骚女主播,还不让你出声音,气死你这个孕妇,他明显对你完全不在乎啊,甚至都不怕你离婚不怕你消失。如果离不开你,他会这样吗?

  你后来的老公的做法,几乎等于把“我不在乎你,你随时可以滚蛋,你的女儿我不管,我也不给你钱。”这些话写脸上了。你应该心也不瞎,终于看出来了,于是打掉六个月大的孩子,终于离了婚。

  傻姑娘,六个月了,得是引产吧?那得有多疼?这么大的代价还不足够让你清醒?你还糊里糊涂跑来问你错哪了?凭什么你受伤害?

  我却想问,凭什么那两个无辜死掉的胎儿要成为牺牲品?对于两个生命来说,你的这段烂婚姻还值得你在这儿纠结辗转吗?

  读完毒舌的毒评,相信很多读者都明白为啥我会肝疼。最后这些话说给所有女人听——

  4

  做个女人,首先要是独立的人,其次才是其他。你可以不是谁的妻子不是谁的女朋友,但希望你先爱自己,把自己的人格尊严放在第一位。

  请记住,男人没有那么重要,婚姻也没有那么重要,不拿自己当回事的女人,到哪里都不会重要。

  如果你是一个单身母亲,请不要寄托后爹多么爱你的孩子。你先有能力给足孩子好的生活和爱,而不是指望后爹养好你的孩子。凡事多问自己几个凭什么?自己少犯浑。

  所有婚姻都是势利现实的,一婚没活明白,二婚更要谨慎。你一个人带孩子会是什么样的生活,找另一个人如果不能给生活加分,反而减分的话,那不如不找。

  没人有义务专程来为你加分,你的价值和对方的价值加起来大于二,恰好可以彼此成全为更好,恰好可以彼此助力为更多,那就是良配。

  说实话,也许悦悦的二婚老公学成吉他,哪天也当个网红,还清了债务,和另一个网红结婚,一起捞金。

  这样的组合,也许人家也能过得蜜里调油,谁都喜欢能让自己过得更好的人,彼此都是才行。人家没有义务为你输血,就像人家可以拒绝为你孩子交学费。

  最后一句话,拿追逐感情的劲头多赚钱吧,有了钱,好的感情也自然就出现了。没有钱没有房的女人,就像水鬼,谁都怕被缠上。到别人家做湿漉漉地癞皮狗,不如踏踏实实做自己房子里的大女主。

  没房子先租一套,攒钱买套小的,你也算有个家。家没必要非要别人给你,别人的家是人家的婚前财产,即使离了你毛也分不到啊。

  虽然中国高房价,但总有低价的房子吧?每月攒个几千块,一平方一平方攒,打拼个几年,就有首付了。

  在一线城市买不起房的,没必要死磕,你在老家有套小房子,也是你自己的底气。就算一辈子不买房子也无所谓,能在租房里把自己的人生安顿好,别急着投奔他人,这本来就是大写的自尊两字。

  真正的良人,是带着诚恳来迎娶你的。自古上赶子不是好生意,闪婚图房,就是轻贱了人格。悦悦的悲剧,希望能让更多人引以为戒。

  对于看惯世间百态的毒舌来说,最后告慰女主一句:将来这个社会可能更多女人选择和娘家人一起生活,不会选择和婆家人一起生活了,但是在娘家也有在娘家的生存之道。

  如果上有哥嫂,下有弟弟弟妹,一并用钱上下打理好这些人物关系,过年过节给他们孩子包大红包,平时给他们孩子买衣服学习用具,这样她们基本会闭嘴。

  没钱的女人平时多做家务,孝敬父母,有一份吃的就分给父母一份,毕竟你已经是泼出去的脏水,在哥嫂眼里是容不得脏水在家里乱翻腾的,但是孝敬好父母就会替你挡着一点明枪暗箭的。

  人间真相是:十分有钱的女人不会进哥嫂弟妹家门,十分没钱女人进不了哥嫂弟妹家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