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深夜来电话:妈妈,我失恋了,我不想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深夜来电话:妈妈,我失恋了,我不想活了……

2020-09-17 11:46:24 作者:香北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孩子深夜来电话:妈妈,我失恋了,我不想活了……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我是您书友会的老会员了,请先回复我。

  大前天深夜,我的女儿给我打来电话。她在北京读大学呢,大三了。

  在电话中她哭了,我们说了大概有一个多小时,哭得主原因是,她的男友劈腿了,然后向她提出分手了,她很崩溃。

  我这个孩子就是属于那种高自尊孩子吧,有事不向我们说,报喜不报忧那种孩子,这次显然是相崩溃撑不住了。我和他父亲呢都在电话中安慰了她。

  她就跟我说:妈妈我不想活了,就想自杀了,其实我之前就知道他不干净,爱撩女同学,但一想到妈妈和爸爸就还是想,好好活着吧,这次他很过分……

  我当时听她说要自杀就很害怕,但是她又说,不会的,我里就好了一些。就劝我女儿要看开什么的。

  我工作非常忙,但是我还是挤出时间跟女儿发微,怕她做傻事,她状态不好,说是没去上课,说是在寝室里躺着呢,说是身体不舒服,说没事了,说都过去了。

  我这晚上睡觉就做噩梦就醒了,见有人打我女儿,我就去想打那个男人,但我怎么也打不着,这给我急得。我现在就是心慌,睡不着,我那天让女儿给你打个电话,您给她心理辅导一下,但是女儿说没有力气,说是累,说是以后再打,我也不敢逼她。

  我现在就是心慌,香北老师,现在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呢?

  香北有言:

  赶紧请假去北京。

  可以跟孩子说,想去看看她,另外也想去北京到处溜达一下,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你知道我们的教育是什么样的,几乎没有爱的教育,孩子深夜向你们求助,就说明她是想好好的,可是她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好好的了,所以她才会向你们求助。好在,孩子还懂得向你们求助,这要不懂得求助可就坏菜了。

  为什么让你赶紧去北京。因为你的出现,会让她觉得这个世界上是有人爱她的,另外从心理学上来说,你的出现会打破孩子潜意识中要自杀的那种节奏,先是把她的节奏打,然后跟她当面聊天似的讲讲爱,再给她买点她想要的东西,让她有获得感,有喜悦感,那么她就会很快不知不觉中丢掉自杀的念头。自杀这种念头,暗地里帮助她,越快丢掉越好。

  别舍不得花钱,来回动车票,再买点好的东西什么的,也没有多少钱,也别不敢请假,孩子的生命用多少钱也换不来的。咱们这件事上要做到万无一失,因为是可以做到的。

  快去快去,如果过程发现孩子情况比了解中的严重,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再联系我。

  祝愿子成长。

  怎样向香北倾诉?

  电话倾诉加微信号:x

  微信倾诉加微信号:x

  文字倾诉加微信号:x

  见面倾诉加微信号:x

  其他事宜加微信号:x

  我看谁再问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