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年婚姻的终极杀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年婚姻的终极杀手

2020-09-19 11:20:52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年婚姻的终极杀手

  你说除了生理需求婚姻还剩下什么?小贝问我。

  没等我消化这句话的意思,小贝又问我:你听说过无性婚姻吗?

  无性婚姻?我听一位网上专家说,2009年我们调查中国人在婚姻中的性生活结果显示28.7%的人每个月甚至没有过一次性生活。近年来,连一次性生活都没有的夫妻比例逐年上升。是什么导致了无性婚姻?我一直在想,但是好像没有答案

  谈性好像很尴尬。有句话叫人是下半身动物。这可能就是男女思维差异。比如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鲍性侵养女事件根据公开信息,应该是情况良好,但正是因为他无法控制自己的下半身,才让网友们伤透了

  先不说事件本身,知名度男人真的很重要不然家伙不会冒险挑战大众道德底线

  既然性生活那么重要,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为什么我和老公结婚七年,几乎两三年没有性生活?小贝说。

  刚开始时候还挺正常的,就是有了孩子之后基本上就开始走下坡路了,次数越来越少,要么是我没做,要么是我老公只关心自己享受,反正不管我怎么想,都很着急,就像小学生应付作业一样

  你要说我是半岁的徐娘,但我今年才33岁!刚开始我觉得可能是生活抚平了婚姻的激情主旋律是婚后生平淡,但是我看了看无性婚姻的星星,好像效果不是很好。

  例如,结婚后,蔡琴杨德昌宣布他们将进行柏拉图式的恋,但他们没有想到十年后会离婚。蔡琴还说她很受伤,黄秋生他的妻子吴慧珍也因为无性婚姻而感情破裂。

  说实话,有时候真的很想离婚,但是我受不了寡妇这种无性婚姻。你要是说继续说下去,看一眼头真的太累了。我觉得以后的日子大概就是粘贴复制了。你应该说离婚!一个有生孩子的责任,一个怕遇到现在折腾功夫还不如忍着。

  我离不开,这是我们婚姻的真实写照。有时候我在想我们之间是不是没有爱情

  然而,爱意味着我们不想拿回锅,就像我们经常让时间拿回锅一样。很多时候无所谓是因为时间,而是因为我们自己的改变。你要说爱。我想也许爱情已经被生活打磨过了,也许爱情已经进化或者退化成了亲情

  熟悉感就像我们的右手左手。其实有时候我觉得,如果两个人都能接受这种无性婚姻,就没有问题了。问题是有时候真的有什么需求,老公却不愿意。有时候真的很害怕自己的欲望得不到满足,会去伸手婚外情。以前真的很排斥婚外情。我以为是对婚姻的背叛,但最近觉得不能一概而论。毕竟人性复杂。有时候我在想性和爱能不能分开。后面想起来有点不可能,毕竟这两者是相互依存的。

  毕竟我们是人,有时候要用冰冷的理智克制身体的欲望,不然它和动物有什么区别?但是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欲望。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小贝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