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墙角的小壁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墙角的小壁虎

2020-09-19 11:20:03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墙角的小壁虎

 

  夜幕降临时是19: 30。来到卧室习惯性地,右手食指按下电脑开关。坐在电脑椅上,注意原因窗户。过了一会儿,窗玻璃出现了一只小壁虎。窗外的两只小蛾子瞬间就被小壁虎吞掉了。快乐,壁虎向前冲刺了一段距离。我有点紧张。壁虎在窗纱上。从窗户爬进卧室有点吓人。我用手指赶走了壁虎。

  壁虎没了,思维记忆刺激。我很小的时候,每气候转暖,到了晚上,土坯房外面,荧光灯周围,都是密密麻麻飞蛾昆虫。我的目光停留在那里的时候,一群壁虎停留在墙上一个有日光灯的小地方。扔食物技巧神奇,所以快乐和不快乐同时袭来。因为壁虎真的很讨厌。认认真真的话,也有点怕壁虎。

  我记得有一次,盯着一只壁虎,墙上突然闪过一只巨大的壁虎,一个我曾经到过的形状。在我的记忆里,这只壁虎真的很特别

  很快,我上了小学年级。一个星期天,午饭后,我喜欢玩,房子前面剩下的砖头让我很感兴趣。底下的砖拆了之后,一群壁虎真的让我又兴奋担心。壁虎跑到卧室怎么办?了是不是对壁虎做了什么?但是,我和壁虎的关系并没有到此为止

  1989年,我上初三。有一次午睡,起床铃一响,我从办公桌上站起来,一只壁虎在我头下大摇大摆地走了。同学看着我笑。突如其来,我知道发生在小学。突然灵机一动老子特别吗?

  壁虎没有伤害我。是益虫吗?不过壁虎的颜色真的很恶心。前段时间大白天,在卧室里散步,一只小壁虎真让人生气。我一脚踩死了。接下来光顾我卧室的壁虎数量增加。我踩死的小壁虎让我担了好一阵子。还没完。一天晚上,我关掉电脑,准备睡觉。我刚拿起被子好家伙,好一只壁虎,颜色有点黄,很干净心情波动,看壁虎。壁虎呢?看,我没逗它,四肢开始活动。我呢?放手吧。很好,壁虎飞快地跑出了地下的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墙角的小壁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