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售楼部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售楼部的思考

2020-09-22 10:47:53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售楼部的思考

  售部的思考

  昨天晚上吃完饭后,和人散步去附近的一个新开房地产楼盘看看,夜晚的霓虹灯交相辉印,配上楼盘的时装秀,重棒推出的各类新盘购房优惠活动,巨型的重量低音音响吸引周边不少的人前来驻足捧场。

  我和爱人本没有购房的计划,但是吆不过爱人唠叨,去看吧。

  楼盘名称泰和园,亦称国泰民安岁月静好之意,位置在城西的洞庭大道路边上,交通是非便利,周边的各类设施菜场学校医院都是一应俱全。楼盘以打造相对高端别墅,配上两橦15层的小高层,构建一个非常紧凑户型周正安全舒适中高小区。最有特色的是没有地下车库,而是整体往地上修三层,第一层就是地面上的第一层,此乃车库,再往上是第二层的储藏室,第三层才是小区的整体平面,而所有的 房子都是修在三层以上的。四周绝对封闭,把小孩子一个放在小区里,只要不出去,绝对安全,大人可以放心

  加上购房现场推出的优惠活动,扑天盖地的广告效应,活动现场送现金,送油米等活动,还是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在活动现场也有不少的人和售楼人员现场签订合同

  然,个人只是前来观看,并没有购房计划,但是细细想一想,也能明白一个道理:就以房子来说,让人舒适满意的小区无外乎三点:楼盘的建筑品质好、物业管理水平高、业主的个人素质优。但是这些因素最终大都体现房价上,我们可以通过房价做出比较准确的判断,从概率上讲,价格高的小区,肯定更好更高更优。明确了这一点,很多问题都能简单化,所以,在评判一个人或一件事时,评判的关键点重要,必须简单清晰明了,注重目标要求,直达目标实现,不能被过程繁文缛节所累。有时候我们太拘泥于那些无关紧要的枝枝末节,导致过程过于冗长方式过于繁杂,反而不能取得令人满意效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售楼部的思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