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强人的婚姻很难得到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何强人的婚姻很难得到幸福?

2020-09-21 14:02:46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各行各业涌现出许多坚强女性,为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贡献。然而,与那些成功男人不同,大多数强势女性的婚姻都是不幸福的,有些女性甚至成为单身母亲。如果一个人同时兼顾工作庭,女强人的婚姻是不是注定坎坷

  很多强势女性会把婚姻的不幸归咎于其他方面,比如归咎于男性、社会、歧视小三等等。今天我就以一位咨询师清姐为例,希望能对这些女强人有所启发帮助她们到不幸婚姻的“诅咒”是如何产生的。

为何强人的婚姻很难得到幸福?

  清洁丈夫的婚姻,在外人看来,似乎是龙凤相配。她老公早年经商,现在已经成为业内知名龙头企业。即使疫情道,他今年也还有几千员工

  清姐的能力不比老公差。她开始政府基层工作,一路爬到高位。现在她身居要职,甚至时不时出现新闻上。

  夫妻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始的,一起长大也是这样,按理说比金鉴要好。但认识清杰和她夫妻的人都说,他们天生就是一对冤家,不仅在事业喜欢攀比,在日常生活中较劲。

  两对夫妇之间的竞争疯狂的,他们不得不为吃什么更健康,购物时买什么牌子,以及哪种方式开车更平稳而争吵.一旦一方在这场比赛中输了,下次就必须以其他方式赢回来。

  要说最可怜的是两对夫妇的儿子,他们在小学时数一数二的,但当两对夫妇之间的竞争扩展到他们的儿子时,一切都变了。

  老公觉得学数学物理最好,男人要专攻理科;清姐觉得英语最重要。反正她以后要出国留学,现在不做家教就晚了。两对夫妇给孩子施加压力年幼的儿子根本受不了压力,因此情绪低落,不得不辍学

  这一次,孩子的问题并没有让清姐和老公及时醒悟。反而加剧了彼此的指责,进一步激化了婚姻矛盾,导致婚姻破裂。

  为了解决孩子的理问题,清姐找我们咨询。我们得先说服清姐。如果清姐不先解决夫妻双方的问题,孩子的问题根本解决不了。

  许多人认为幸福婚姻基础应该从挨家挨户做起。事实上,除了但不像那些知道一起贫穷的人,一个成功的男人和一个成功的女人之间的婚姻往往是最困难的。为什么?

  第一,大家都想避避风头。谁会是香港

  剧中的一段话引起了很多人的思考:谁想避风,谁将是港口?的确,婚姻是一个避风港,但是当夫妻双方都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分道扬镳时候,谁来为家庭买单?

  女人要想在“男权社会”占据一席之地,就得像男人一样努力。然而,即使一个女人精力充沛,也没有足够时间让她同时兼顾事业和家庭。所以女强人的婚姻只能希望男人多付出,多包容。一旦夫妻双方都忙于事业,这样的婚姻就会有隐患

  第二,女强人习惯于强势的风格

  不是说女强人的婚姻一定不幸福,而是女强人的价值观往往更倾向于和男人竞争。他们想在事业上出人头地,自然不想在婚姻生活中自卑。

  所以,女强人在婚姻中往往不懂得包容和付出,所以喜欢优越感。他们不仅要有事业上的优越感,还要习惯婚姻生活中对丈夫的发号施令。没有家庭成员可以挑战她的权威。在相互竞争和比较的情况下,夫妻双方很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幸福婚姻。

  第三,女强人对伴侣要求高

  我们常说,婚姻模式是最稳定的。理论上,女强人可以通过寻找一个“软弱”的丈夫来打破婚姻不幸福的诅咒,但现实中,男人可以接受自己远不如妻子,就像很多老板的妻子都是普通女人一样。

  另一方面,女性很难接受不如自己的丈夫。即使没有找到更好的男人,女人也希望自己的老公不会远远落后于自己的条件。

  就算一个女人真的找了一个不如自己的男人结婚,结婚后她还是会拿另一个男人和自己的老公比较,一旦比较,就会嫌弃自己的老公“没用”,心里会有很大的落差。

  第四,女性更容易任性

  武断从来都不是男人的特点。在婚姻中,我们可以发现女性更容易犯霸气的问题。

  如果我们看看那些“马宝男人”,我们会发现这些男人背后往往有一个坚强的母亲。他们不仅喜欢做家里的一切,还喜欢干涉所有家庭成员的生活,而不是像男人一样懂得放手。所以女强人不仅婚姻不幸福,还会把自己的不幸遗传给下一代。

  可见,女强人的命运与其说是一种“诅咒”,不如说是她们没有认识到自己的缺点而造成的。他们不仅追求优越的婚姻生活,还不接受伴侣条件不如自己;我要男人宠自己,我不想宠男人;有必要控制婚姻家庭的方方面面,指责男人漠视家庭.

  女人需要认识到,婚姻不是一个诉说是非的法庭,也不是一个诉说高低的职场。婚姻只能比爱情和付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