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感情失败的女生里,我知道这样谈恋爱真的太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感情失败的女生里,我知道这样谈恋爱真的太累了

2020-09-25 08:28:02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先和大家说一个问题:“你觉得你谈恋爱后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

  很多不恋的人想都没想过。一定很开心。和爱的人在一起怎么会不开

那些感情失败的女生里,我知道这样谈恋爱真的太累了

  但是真正经历爱情的人从来不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他们明白,一直快乐下去太难了。我们真正体会到的往往是爱情做不到的感觉,或者自尊心经常拖着爱情。

  暗访中,大叔了解到,这样的感情虽然常见,但并不是女生最累的爱情。

  恋爱中,因缺乏安全感患得患失,不断的恐惧才是最累的。

  隐私安全

  在我暗访的这些姑娘中,有一个让我记忆深刻

  她如愿遇到了自己爱的人,顺利的在一起了。但没想到幸福是崩溃的开始

  她的男朋友是一个比较注重隐私的人,但他恰好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人就是这样。欲望驱使你去做某件事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地去思考

  因为对方在意隐私,所以觉得就算是亲密情侣也应该有一些私人空间。所以,每当女生想男生手机,男生越藏,女生越想看,甚至觉得男生在对自己隐瞒什么。

  当你在手机上微笑着回信息的时候,你是在和别的女生聊天吗?而当我的消息在几秒钟内得不到回应时,我就没有得到足够重视

  这一切,因为缺乏安全感,爱猜疑,因为爱猜疑,总是让自己在这段感情中过于焦虑也许这就是在乎

  虽然我也知道情侣之间应该互相任,但是我的脑海里总有一个反对声音,让我越来越纠结爱情。

  如你所料,最后两个人再也受不了这种情况,不得不结束这段感情。

  没有安全感的爱情,遇不到一个对你无所隐瞒的男生,只会让人疲惫

  缺乏边界

  与缺乏安全感相比,没有边界让人绝望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在一段感情中,无论男女,如果一方不懂得界限感,承受的一方就会对爱情非常厌倦,最后的结局往往以失败告终。

  不知道界限感有多可怕

  如果把爱情比作拳击,这种爱情就是你用尽全力挥起每一个拳头,但所有的拳头都在棉花上。结果对方没有回应,你也没有得到回应。

  即使你明确告诉对方你的真实想法,你也不能接受他和别的女人暧昧。但是,虽然他当面答应的很好,但事后可能会更糟。

  你受过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已经筋疲力尽了。你知道你们深爱着对方,但你知道这样坚持下去的后果。你厌倦了在去和留之间做艰难的选择。即使最后一次分开很多年了,你还是有挥之不去的恐惧,因为那份相当于减法的爱情真的让人心碎。

  结语

  两个人最好的状态应该是因为一段好的感情让对方变得更好,而不是因为一段感情让他们变得更差。

  在一段感情中,作为一个女生,如果你觉得自己太累了,不被重视,即使为了得到对方的珍惜而不惜改变自己,但还是得不到对方的真心,大叔劝你及时回头,及时止损。

  最好的你不应该被错误的爱拖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