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霍乱时期的爱情》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霍乱时期的爱情》读后感1000字

2020-09-25 16:1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霍乱时期的爱情》读后感1000字

  《霍乱时期的爱情》是一本由加西亚·马尔克斯著作,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0.00,页数:309,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霍乱时期爱情精选点评

  ●这本印刷质量错字马老要气死了

  ●那条船在一条河流知名的一段找到了那条嗷嗷待哺的海牛,虽然时隔五十三个月十一个日日夜夜之后,情像沉睡在河床下的泥土奇迹的复苏了,却在那次触礁以后永远的沉入了海底,无人幸免。

  ●马尔克斯的书需要慢慢

  ●一部关于爱情百科全书

  ●浸透在潮湿海风热带甜黏汁液、和浓郁香料气味中的一部爱情大辞典层次分明鲜艳夺目

  ●真可惜,不知读的是谁译的版本。大爱这本书。马尔克思,你真是好样的!

  ●挺美的一部,比百年孤独意味要浓上许多

  ●他最后看了她一眼,在他们共同生活的半个世纪中,她从来没有看到过他的目光如此明亮,如此悲伤,如此充满感激之情。他用尽最后的力气对她说:“只有上帝才能知道我多么爱你。”

  ●读一本错字连篇的好书也是别有风情

  ●之前觉得这本应该比较好看结果发现和《百年孤独》一个作者,哎哟我的english report啊。 所以当年完全是从老年社会学角度去看的。然后觉得他讲的爱情get不到

  《霍时期的爱情》读后感(一):无可奈何的幕年

  读百年孤独应该是十年前的事了吧,其后没有再看过加西亚的书。因为对百年孤独有着极深刻印象,所以看到作者这本关于爱情的小说确实有些吃惊。关于年轻飘渺的爱情,关于幕年时现实温情也许只是我因着自己下的心绪背景,难免有个结论说爱情让人痛苦,爱情不会永恒

  《霍乱时期的爱情》读后感(二):爱情究竟是个什么玩意

  对Fermine来讲,爱情是个幻觉

  对Ariza来讲,爱情是漫长一生追求等待

  在《霍乱时期的爱情》中,有白头偕柴米油盐的爱情,同样也有浪漫无比风花雪月的爱情,各种爱情各自散发的迷人芬芳,在这个在我看来没什么魅力并不值得一爱的女人身上各自绽放着。不得不说,她很幸运

  爱情究竟能成为何物,恐怕只有当事者个人能够掌控

  《霍乱时期的爱情》读后感(三):于是就这样来来回回

  阿里萨和费尔米娜站在船头,身后的时光堤岸温暖的空气里慢慢解冻。公园长椅上写着情书等待心上人,打滚呕吐、绿色稀屎拉个不停,那个错误春天。回去,世俗伦理难容;往前,老叶何处攀枝?

  于是就这样来来回回,在波谲云诡的奇迹河川上,在痛失勇气地铁盒子里。

  船长问:要到几时才停,阿里萨的答案“在五十三年零十一个日日夜夜前“就准备好了,“永生永世!”

  本书告诫我们,谈一场搏命的爱情,身体是最大的本钱,还有,远离鹦鹉。

  《霍乱时期的爱情》读后感(四):爱情

  对爱情抱着一种好奇,对爱情有一丝的恐惧,想看看爱情在每个作笔下是什么的形态。爱情不是像琼瑶笔下一样只是小家子气,它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体现。

  我们还是太年轻,我们依然在大学这个象牙塔成长,站在爱情的门口,我们以为的爱是美好、单纯。但是世间有许多的无奈,在进入社会之后,我们的世界会变,爱情也会失去些许清高。

  《霍乱时期的爱情》读后感(五):于是就这样来来回回

  阿里萨和费尔米娜站在船头,身后的时光和堤岸在温暖的空气里慢慢解冻。公园长椅上写着情书等待上人,打滚呕吐、绿色稀屎拉个不停,那个错误的春天。回去,世俗伦理难容;往前,老叶何处攀枝?

  于是就这样来来回回,在波谲云诡的奇迹河川上,在痛失勇气的地铁盒子里。

  船长问:这样要到几时才停,阿里萨的答案“在五十三年零十一个日日夜夜前“就准备好了,“永生永世!”

  本书告诫我们,谈一场搏命的爱情,身体是最大的本钱,还有,远离鹦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