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末日先锋》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末日先锋》经典影评有感

2020-09-25 17:2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末日先锋》经典影评有感

  《末日先锋》是一部由Matthew Hope执导,Karen Admiraal ... Linda / Jack Bailey ... Lead 主演的一部动作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末日先锋》精选点评

  ●这TM讲的是啥呀!

  ●

  ●民族配乐 印度 阿拉伯

  ●从头到尾都不曾明白,这部电影里面到底有多少方的人物在撕杀。

  ●啥?

  ●实在不懂

  ●电骡上搜索《波弗特》结果不留神下到这么个玩意可恶标题党啊!

  ●预言成真,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也就是ISIS。

  ●后悔

  ●思想特别

  《末日先锋》影评(一):为僵尸而战

  人类资源争夺而变成了杀人机器,而另一方面,受生化病毒感染的生化人却为了生存而团结在了一起。而最终,作为病毒唯一解药主角,站到生化人的一边。

  我想这部电影也许会在某一天被一位导演重新包装

  有耐朋友可以浪费时间看一看,没有耐心的就不要看了,低成本的劣质电影,除了故事本身,一无是处

  《末日先锋》影评(二):世界历史最无聊的电影

  劣质制作感觉上就是在一野外公园拍摄绝对廉价拍摄,似乎一个业余爱好者拿一个camera都能拍出这个效果

  里面人物造型非常失败穿着一塌糊涂,化妆得也一塌糊涂

  剧情?毫无剧情可言,稀里糊涂的杀人,追杀,被杀

  唯一的卖点,应该是所谓的血腥---非常不真实的血腥。

  我带着好奇,强忍着看完了这部电影。本以为再烂的电影,应该也有亮点,这部电影是从头无聊到结尾... 莫大的失望.............

  《末日先锋》影评(三):我 靠

  我这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的烂片

  《末日先锋》影评(四):精彩在结尾。

  某种意义上说,该片具有里程碑意义

  《我是传奇》里面也只不过是理解,门打开了,让男丧尸带走女丧尸。

  该片从杀丧尸,虐丧尸,慢慢发现丧尸还残留本性(或者本能)。但是和人类的贪婪本性比起来,哪个更可怕

  救女丧尸,是想为自己找个伴也好,是想救全人类也好,但是男主角救不了枪伤。最后把男主角逼上梁山。

  前面大半部分很沉闷,也许这是导演故意的。总不至于出现像《行尸走肉》第二季结尾处出现的忍者(或侠客)吧。末世了,你还能怎样,就算给你打了肾上腺素,你还能怎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