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楚汉风云》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楚汉风云》经典观后感集

2020-09-25 17:5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楚汉风云》经典观后感集

  《楚汉风云》是一部由卫翰韬 / 黄伟明执导,胡军 / 肖荣生 / 杨恭如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爱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楚汉风云》精选点评

  ●小时候的,央视还有电影版的。就是开始的剧情有点编,后面挺好看的。吴樾的韩信,胡军的项羽,还有地痞十足的刘邦霸王别姬乌江自刎那一段真的挺不错片尾曲好听

  ●还是把这长篇看掉了,起初的前几集仍然很别扭,不过随着剧情发展,我更为关注内容,并且时不时总是拿他和tvb的那版对照来看。最后总结:希望成为张良和韩化身想嫁给项羽和刘邦的合体,自认为已经具备了吕雉蛇蝎心肠,遂现在开始苦读兵法……

  ●这版韩信真的惨

  ●演员演技很不错,特别是演刘邦的肖荣生,乌江自刎也拍的的还行,但制造粗糙了,让人看得昏昏欲睡

  ●基本是史实~挺不错的

  ●胡军演项羽才有那么霸气

  ●2006

  ●还行

  ●非常不错的教育片,很适合青少年看,虽然稍作改编人物进行了有些极端化的丰富,但总体非常尊重史实,也很有意思

  ●总体来说,演员的功力并不到位。当年看完的缘由是冲着霸王去的。以三万疲惫之师千里奔袭,半日破刘邦六十万之余,垓下之战,以十万兵力敌韩信五十万,非战之罪也。霸王就是霸王。

  《楚汉风云》观后感(一):只能说凑合。

  前面一两集,看着实在是有些没人,吕雉演得比较呆板,少了主见。一个能用心机杀了韩信的人,却被演成这副德性。剧情显得有些拖泥带水,看过陈道明版的。这个版本与陈道明演的那个版本,相差不是一两百米。陈道明演的那个版本,只有几个重要战役没有演出来,而韩信的退场太过轻描淡写。而这个版本的,有些台词比较雷人。

  《楚汉风云》观后感(二):太不严谨,跟楚汉传奇差距

  看了第一集,先不吐槽剧情,就说场景道具。韩信出场,拔剑,竟然是一把明晃晃的钢剑啊,清末锻造技术有这高度吗,反观楚汉传奇,看不出是青铜剑还是铁剑,起码不会是明晃晃的不锈钢。刘邦归乡,坐着拉草料车子,仔细一看,居然是玉米杆啊,导演有点常识好吗,玉米是从美洲引种,这家伙一下提前了1600年。秦王出巡,那小马车也太寒碜了点吧,跟楚汉传奇差了几百条街,还有秦王宫,怎么看也就是个县衙的水平省钱也省的太不是地方了。良刺秦,所请刺客本为可抛投铁锤壮汉,哎,却是个打扮前卫的小瘦子真心无力吐槽了。

  《楚汉风云》观后感(三):大事

  刘邦:英布 张良 萧何 韩信 卢绾 樊哙 夏侯婴

  项羽:季布 项梁 项伯 项庄 亚父范增 钟离昧

  秦:章邯

  韩信漂母乞食,胯下之辱

  项羽:破釜沉舟

  赵高:指鹿为马

  鸿门宴: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项羽:火烧阿房宫

  韩信出蜀: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刘备行车弃子,夏侯婴拼死相救

  韩信十面埋伏,张良四面楚歌

  项羽乌江自刎(垓下歌)

  韩信: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分尸彭越:杀鸡给猴看

  韩信攻赵:井陉口背水一战

  广武涧(楚河汉界即鸿沟):弑父分羹

  刘邦归沛县(大风歌)

  长乐宫逝世

  吕后扶刘盈,虐戚姬,杀刘如意

  周勃陈平策动朝改,立帝薄夫人子刘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