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奢华秀》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奢华秀》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10-06 16:1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奢华秀》经典读后感有感

  《奢华秀》是一本由孙未著作,上海文化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0.00元,页数:17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奢华秀》精选点评

  ●小资派的生活情趣 女性主义者当代箴言~~

  ●三个女人一台戏 一台评头论足爱情 奢侈品 男人好戏

  ●又一个版本欲望都市

  ●写得很有道理。无意中发现的一本好书来的。/

  ●休闲读物,却言语犀利,有些见解,有些意思.

  ●被媒体称为“中产写 作的著名代表人物”。这些作品外滩三号、海岛别墅、香奈儿、蒂梵尼等奢侈 品为故事中的重要道具,并以中国新兴富人阶层小说人物及题材作者认为 她之所以被视为“中产代言人”,是由于“给我这个标签,大可能是出于这几 方面原因。其一,作品的格调趣味略嫌优雅,被认为表露了中产阶层的生 活方式和情趣。其二,我个人的身份,由于早年从事影视行业涉猎商界,做 过职业经理人。其三,作品的人物、题材和视角,被认为反映中产阶级寻求 精神归属向往思考。”

  ●关于“奢侈品”的黑色幽默....

  ●中产写作

  ●挺有意思。还是那句话,我喜欢女人的故事……

  ●结构设置感觉比较新颖语言也很幽默,不时也会会心一笑。但是总觉得书里把人过于物化,而把动物过于人化,越读越觉得有些毛骨悚然,觉得男与女之间存在了太多的算计或者说是过于现实理智,显得我们的生活太过不可爱

  《奢华秀》读后感(一):奢华秀

  孙未的笔锋犀利,读起来津津有味的感觉,她写的书看起来特别有种感同,尤其是金钱系列,每一本都挺有感觉。语言很犀利啊,真的是挺好看的书,最近已经把各种秀都了一遍,万分之期待孙未能够多出新的作品。可以有新的书看!!!

  《奢华秀》读后感(二):一点现实加上一点点的梦幻

  孙未的书就是这样。她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那些道理我们也许知道只是从来不曾这样思考过,甚至以诙谐的语言表现出来。这本书看了两遍。每个我认为有意义句子都划了出来。

  无比现实,却也浪漫。 “绝对是个不等式,即便一个男人可以无视你的一切缺点爱你,这也并不等于,你就能够容忍他的一点点不合你意。”

  爱这本书,不仅是本身,更是因为看过之后,陷入沉思后的领悟

  《奢华秀》读后感(三):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样奢侈品

  是一段给予温暖的婚姻

  是一场美丽邂逅

  是一段无以回报的知遇,

  是一场甘愿的沉沦……

  精神的期许,总是身披神圣袈裟,即使奢侈也奉为追求

  一件高昂手袋或晚装,

  世外的海庄园

  还是香车或美女

  化身为现实的物质就立现了魔鬼的黑色?

  正是这赤裸的虚荣坦现了人性的率真,

  不要歧视那些直舒欲望的女子,

  没有忸怩和伪装,

  真性情的超欲望女子也有可爱的元素!

  《奢华秀》读后感(四):有史以来第一本没看过两页的书

  在某份报上看到的书评,号称,男人看不过一百多页。

  同事买了,硬着头皮读,没读过两页;同事没读过第一章节。

  随便翻了下,结构上有点模仿SEX CITY或者类似口红森林。

  充斥着物欲。

  个人觉得这样的书出来是毒害不太有定力的青少女。

  如果严格参照这样的人生态度来过日子,

  我看除了单身,或者不断与富家子离婚,

  没其他可能的生存方式了。

  似乎我们太过于注重谈一些偏执的人格,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自私的态。

  太不健康了。

  《奢华秀》读后感(五):无法抗衡

  关于爱情与奢侈品的抗衡。

  物质的永远比精神的更易获得,且不易变质。有人说,爱情就是奢侈品,其实,爱情是奢侈品中的限量版,并不是任何人都有幸拥有。

  若能换一种眼光来看:把地摊货用出限量版的感觉,那恐怕是爱情的最高境界了吧。

  曾经看过一个电影,把爱情比成罐头,你是在到期前就享用,还是一直封存到过了保质期?有人说提前享用,待到过了保质期想用都没的用了,也有人说,即使过了保质期也一直放在那里,作为自己爱情的见证。

  爱情是精神的,是一个人与另一个人心与心的碰撞,把爱情比作任何物质都是不恰的。我们只能用心去体会,没有任何物质能让人体会到爱情的感觉,用物质进行的比喻都使爱情变了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