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面包袱》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十面包袱》读后感1000字

2020-10-09 20:1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面包袱》读后感1000字

  《十面包袱》是一本由王小著作,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0.00元,页数:25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十面包袱精选点评

  ●挺犀利的~

  ●笑着笑着哭了

  ●电子版应该漏了很多,不过还蛮轻松的,我欣赏姑娘生活态度

  ●这是一个把普通百姓生活片段写成一部书的女子,这是一个似嘻哈贫嘴逗趣的女子,这是一个面对现实重生活的女子。这是一部看得你哈哈乐,感觉写的就是你,又觉得意义非凡的书。

  ●超有趣随笔文集啊。作者肯定是一个无比热爱生活的人

  ●把日子过成段子是王小柔的口头禅初买的时候被书的名字方方正正外观吸引,仔细阅读发现王小柔的搞笑功力真是出奇的好,对生活的小见解,对一些无厘头新鲜事物的嘲讽,一些好玩的打趣,还有一些旧时代黑白照片,每次读完都觉得很放松,是一种很别样享受不知道为什么,这书买完几个月就发黄了,纸张的旧味道特别浓,不过这样的我更喜欢~哈哈,王小柔真是一个好的段子手,建议读读看,你们应该会喜欢她的~

  ●高中时买的书,大学就去了天津。如今再读,依旧觉得贫得可,生活气倍儿浓。

  ●有那么一点意思,有点刻意幽默

  ●很搞笑很轻松的一本小书

  ●被CDF拿走还没还回来,坏蛋,很好看

  《十面包袱》读后感(一):书的腰封错误

  书的腰封有错误,明明是《还是蛾子》,写成了《又是妖蛾子》。难不成这是王小柔下一部作品的名字?!《十面包袱》一如既往的王小柔,书还没看完,不过已经发现至少两篇文章在之前的书中出现过。

  《十面包袱》读后感(二):糖豆

  特有意思的一本书,就像一个糖盒,里面装着五颜六色的糖豆,每一颗味道都不同,有酸的,甜的,辣的,还有微微透着苦味的,每看一篇就如同吃了一颗:)

  《十面包袱》读后感(三):看天津人耍嘴皮子

  看天津人耍嘴皮子,挺有意思。就好像看小品相声似的,内容平民装修那段,我真是佩服笔者做事方式,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遇上施工游击队还真得有些“运气”才行。

  《十面包袱》读后感(四):王小柔版得高校内涵

  朋友的书,放了好久才拿起来翻看,才看了两段故事深深感到了天津的味道与文化本质同时内涵中又不乏搞笑的元素,让读者能从书中体味生活的五味瓶,更深的了解并且有一种对于天津本身的求知欲大概对于天津本地人来说是一本更加不能错过的书很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十面包袱》读后感(五):妖蛾子越来越像市井小女人一样算计

  文章水平没见怎么太多长进,却越来越像寻常市井小女人那么会算计了。书里的字印得贼小,省钱降成本也不带这样累读者眼睛的呀,非要把好眼累近视把近视眼累瞎了为止!得!那时省得"肉丝"们自己费事看了,直接听你“叨播”吧!可文笔不错不见得声带也好啊,要不,先给我朗诵一段?嘿嘿~

  唉!眼累也忍不住接着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