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宿舍走访检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宿舍走访检查

2020-10-12 22:21:05 作者:cumtzy 来源:cumtzy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宿舍走访检查

  为更加全面了解我院研究生国庆后学生返校动态情况,也为了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制度,改善宿舍卫生状况,加强宿舍用电安全,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我院于10月11日21:00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和班级学生干部走访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我院辅导员秦岩老师对文昌校区152间新生宿舍进行全覆盖安全卫生检查。

  秦岩老师一方面对寝室安全与卫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对寝室环境卫生、寝室文化建设、寝室学风建设等进行现场指导,叮嘱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寝室环境卫生。另一方面,秦岩老师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同学们谈心谈话,勉励同学们读书要抓紧,要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一名文明的研究生,为今后更好地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检查结果显示我院研究生寝室整体状况良好,学习风气、整洁度都有了很大提高,未发现违规电器、饲养宠物、私拉电线、抽烟酗酒、外租床位、留宿他人等违反宿舍管理规定的行为。

  通过本次检查,加强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并且防止出现类似其他高校出现的不恰当行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