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2017级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2017级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2017-12-05 12:54:27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2017级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10月24日,为了保证宿舍的干净整洁,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晚上九点半,检查正式开始。负责检查的两位同学先后进入宿舍,首先检查地面卫生,指出未清洁完的灰迹和垃圾,并督促他们尽快清理。接着检查员们确认桌上物品是否摆放整齐、床铺是否打理妥当,然后前往阳台查看是否有堆放过多杂物等,最后检查卫生间的打扫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员不仅指出了同学们在清洁上的某些不足,也表扬了清洁工作做得较好的宿舍。由于本次是第一次卫生周检,检查员同学除了严格仔细的检查以外,也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卫生标准并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以便同学们尽早了解并适应学校的卫生检查制度。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也有利于他们尽快融进宿舍生活。晚上十点,检查员查看完所有宿舍后回到自己的宿舍进行总结与评定工作。

  本次宿舍卫生周检查,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主清洁意识,在独立生活方面又有了新的进步,同时打扫宿舍这项集体任务也提高了宿舍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可以时刻注意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