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格回老家的第35天:再有一天,妈妈就回老家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格回老家的第35天:再有一天,妈妈就回老家了

2020-10-14 16:19:07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格回老家的第35天:再有一天,妈妈就回老家了

  今天是9.29号,格格回老家的第35天。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眼的功夫格格已经回老家35天了。

  她不在身边的这些日子里,我是多么想她啊,有时候想的都流出眼泪了。幸好有工作要忙,有书要看,有文章要写,不然真不知道怎么熬过去格格不在身边的这些日子。

  还好,今天已经是9.29号了,等明天晚上妈妈就要坐火车回老家去看你了。

  不知道那时你这个小可爱是否还能认得出妈妈,会不会感到陌生,不让妈妈抱,不让妈妈亲。

  我一厢情愿地认为:宝宝肯定不会对妈妈感到陌生,分开才不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嘛,又不是一年两年。

  等妈妈回老家,一定带你去姥姥家,姥姥姥爷早就念叨着你了,小小的人儿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爱着你念着你呢。

  到了姥姥家,妈妈带你去老姥爷家的菜园子里走一走,身临其境地感受一下实实在在的田园风光。

  还有,妈妈已经跟姥姥打过招呼了,等回老家就带你去挖地瓜,姥姥的庄家地里和老姥爷的菜园子里都种了地瓜。

  亲手挖地瓜和喝地瓜汤绝对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在挖地瓜的过程中,你将会体验跟大自然打交道的乐趣以及收获农作物的那份满足感成就感。

  热爱大自然和农作物的孩子,长大以后内心肯定会多一份从容、惬意的境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