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精彩刺激 并肩作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竞技体育】精彩刺激 并肩作战

2020-10-13 18:46:17 作者:肖 驰 来源:肖 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挥洒激情。热血,在赛场挥洒;足球,在眼前往返;精彩,在脚下生辉!疯狂的呐喊声汇成快乐的海洋,奔跑突破让青春尽情绽放。青春的力量无可压抑,青春者从不畏难。在每一场尽力而为的“战役”中不懈余力,没有比赛的青春是枯燥而又乏味的。

  即使今天的天气有些不尽人意,但是无法阻挡参赛队员前来的步伐,更没有熄灭了两队队员们心中对足球那火一般的热情,在风雨中的他们,看上去更加有魅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刺激的比赛正式开始。球场队员默契配合,准确停球,积极传球,灵活带盘,细腻的脚法与巧妙的配合,让的同学们呐喊声越来越高。但每个班的队员面对对方凌厉的攻势毫不示弱,稳扎稳打,以默契的配合与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发起一次次具有威胁性的进攻。双方球艺精湛,比赛一时陷入胶着状态。两队势均力敌,不容小视。

【竞技体育】精彩刺激 并肩作战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球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实力不分上下,传球、射门,激烈的对决让前来捧场的观众一饱眼福,欢呼雀跃。第一场比赛结束,球员们早已汗流浃背,微风轻轻拂过脸颊,球员们感受着春风的拂拭。休息片刻之后,参赛队员们再次进入满血复活,赛场上的奋勇拼搏为本次比赛注入更多的力量。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绿茵场上足球健儿们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他们锐意进取、勇于争先、团结互助,为我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竞争和友谊结合,狂野和理性连接,勇敢和技巧融洽,欢笑和泪水相伴,青春的线条被描绘的淋漓尽致,尽在足球场上展现人性的光辉,同时也充分彰显了竞技体育的精神面貌。

  李大钊有言:“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青年者不畏艰难,如同燎原之火,将一切阻碍焚烧殆尽。”竞技体育也是如此。艺术传媒学院始终坚信奋斗的力量,“艺”家人用坚持证明了青春与奋斗的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