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不忘初心 为爱奔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竞技体育】不忘初心 为爱奔动

2020-06-11 11:12:56 作者:肖 驰 来源:肖 驰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为奔跑。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你会在那?“不初心 为爱奔动”艺术传媒学院公益健康乐跑今天完美的拉下了帷幕。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支付进行为期三天的运动,通过实名制打卡的方式进行步数捐赠。

  本次活动将体育运动与公益传播结合在一起,以创新而独特理念吸引了许多的同学来此参加活动。活动秉持着在锻炼自己同时,也能回归,把步数化作动力能量贡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保持未曾掩饰纯真坚持不被左右的初心,为爱热跑。为在防疫形势下,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提高免疫力充实增强竞技体育积极性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以班级单位开展“不忘初心 为爱奔动”公益健康乐跑,将体育健身进行到底。

【竞技体育】不忘初心 为爱奔动

  虽然本次活动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如果给你100天的时间培养一个习惯,你想去做什么?从最简单的运动做起吧——跑步!跑步虽然是最简单的运动,但要想跑出意义、要把简单的事情做完美则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所以同学们在这三天里,不仅跑起来,还要跑出坚持、跑出快乐、跑出更多的爱。本次活动,以一个年轻的人青春态度面对生活,相会让你或你的朋友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让这个学校,让这个社会,通过这一次公益跑,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从而倡导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在为爱奔跑的路上,以为马,用温度丈量着人世间的温度,用爱心传递着人心善意,在生活的热爱中,跑出社会的大爱。在这这次活动,每一步都算数, 6000步或许带不来太多的感觉,但却低估了这件小事带来的能量。同学们只是将这6000步数捐赠出去,但多少的人却因此得到帮助

  奔跑,是一场关于爱的狂欢却暗藏着不竭生命力量,恰似日升月恒的城市表情下涌动着的澎湃动能人生在于尝试体验挑战、坚持。用实际行动传达爱心,每个人都是胜利者。通过跑步带来的亲切淡然,以及明确的方向感,可以给人无穷尽的力量阳光,运动因为公益而更加有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